close

聽說嚇壞很多人

沒辦法 演技太好 怪我囉!?

其實 這算是種傳承吧 我覺得

明年換你們囉 快學習怎麼擺臭臉 科科

DSC00003.JPG       

活動組終於告個段落

動跳 團康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了

希望心態上的改變 是往好的方向前進

有時候 話越難聽 越是實在 其實反過來思考

"為什麼可以被人說出 這麼難聽的話呢?" 會不會好一點

DSC00005.JPG  

春喜忘了拍照 真是可惡

小彥趕快給我照片 我要打網誌 科科

暐智太天才了 春喜跑三次才到 怎麼辦到的?

妙奇小姐的冰都被暐智拿走了 快去安安家搶劫

最後飆車回家感覺超爽 說好的夜唱被HBO的惡棍特工取代了

DSC00010.JPG

場勘好遠好累 好愛睏

走馬瀨 意外的 其實沒想像中的大

但是比尖山埤好倒是真的 至少多元好發展

意外遇到傳說的NO.6 還是在說 "我的飲料勒?"的時候

喔 是認得我 我卻不認得她的學妹這樣 人太紅沒辦法 科科

以後會常去你們家玩耶 要趕快會熟 雖然我連名字也不知道 哈哈

DSC00001.JPG  

夜遊 大地 RPG

大致上好像都OK這樣

下次來 就要帶其他組的人走一遍

感覺時間過好快 不知不覺就要9月了

離我的專題計劃越來越近了這樣 哈哈 該打企劃書了~!

DSC00012.JPG

世界不是你一個人的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 卻難以領悟

總是選擇沉默的最後 就是永遠的沉默

痛也不能哭 苦也不能吐 最慘的是 還要笑著說祝福

感覺麻痺的支離破碎到難以形容 雜亂的情緒配合渾沌的生活

"不是時候" 老是對別人 對自己這樣說 但等待的時候 就已然錯過



該找時間寫寫影評了這樣

"愛你一萬年"消失的太快 來不及追上

"戀愛通告"剛好趕上 但是"近在咫尺"還沒看

好怕又沒看到 這兩天要趕快去追 還有"舞力全開3D"很棒

粉末舞很有FU 水舞超級棒 不知道晚會表演舞有沒有可能做到

DSC00011.JPG

喔 小隊輔要來了耶

好樂鬧 要把高幹的樣子拿出來了

暐智頭兩天就不在 影子老媽要ㄍㄧㄥ住

小隊輔來了之後 我是...? 活動比電小天使嗎? 哈哈

最後 每天早晚都20下伏地挺身油!! 快給我六塊雞~ 科科








風花水月 不如一抹容顏

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