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莫名的標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生活很規律 還會胖大概是宵夜害的

我決定以後都喝油切這樣 不過話是這麼說

油切真的好貴 然後也不是很好喝 真是猶豫到極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 與個性

不是不好 但是要保持下去 就必須要拿出東西

每個人都在學習與成長 不管是下面的 還是上面的

反差太大 讓人不知是福是禍 沒人希望今天的一切 只是曇花一現

不管怎樣 我相信伍彥 就像活動組挺菜蟲 我也會挺總召大人 加油!



活動組是愛哭鬼組

不過 感動的眼淚 是不能省的

會哭代表真的用心了 但是還不夠 還不行

還能夠更好 因為相信你們 所以也希望得到回報

很開心 大家都有把話聽進去 很挺菜蟲 要持續下去 然後更好



其實今天我爸媽下來玩

然後順便跑來找我 真是嚇死我的毛

還好我忍住沒去染髮 不然就要被罵慘了

房間多了好多食物跟飲料 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消化掉

這樣很好阿 希望爸媽多出來走走 不一定要來看我這樣

畢竟忙了大半輩子 是時候悠閒的過過日子了 多走走是好事

DSC00064.JPG

說了很多不知所云的東西

感覺還是沒抓到重點 腦袋空空真的微妙

有時很喜歡天然呆 感覺很單純 很簡單 很喜歡

但是講正事 卻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那麼點無奈

我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吧 其實只是想要多了解一下










該怎麼面對...? 傷腦筋


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