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身枯骨 後身樊土 是剎那地抹殺

化去風華 逝去年華 是淚熬作苦酒

偷嚐一口歲月 是苦 是甜 是難以啟齒的艱澀

回頭仰望 朽木腐土 落葉泥水 榮景不復 他名:腐朽。

DSC00050.JPG

最近的生活 真是說不出的充實

每天都從早練到晚 然後夜夜笙歌這樣

一下喝酒 一下喝茶 一下鹹酥雞 一下大餐廳

每天都有事做 開心 超開心 果然我 還是喜歡忙碌的生活

DSC00044.JPG

活動組始動

大家的感覺都很投入

自介好很多了 但還是缺乏自信

動跳不太行 希望下週可以有所改善

不過主動留下來練習 真的很感動 哭哭

所以帶布丁探班這樣 好啦 其實是幹來的 哈!

DSC00043.JPG

喔 父親節到了

先祝所有老爸們父親節快樂囉

其實家裡沒過節的習慣 所以沒什麼準備

大概就是簡訊說一下吧 哈! 這是我跟老爸的默契

雖然愛碎碎唸 但都會給小孩們最好的 這就是我老爸囉

吼~ 就是傲嬌麻!! 我想我話多跟白目 他必須負一部分責任 哈哈!!

DSC00034.JPG

天氣再爛 還是要跳到流汗

心情再差 還是要學會微笑 加油

氣硬奧特的大家 要越來越好 好到糙你媽~

不管是動跳 還是自介 甚至是感情 或是姦情 科科

還有很長的一段日子 請多多指教囉 我是活動長小助手這樣 哈哈

DSC00036.JPG











不是我不明白,這樣並不算太壞。


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