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血鬼的生活出現新紀錄

早上八點睡 晚上7點起床 當然中間有爬起來

但是基本上不超過一個小時 是時候調回來了 這種時差

明明手頭很充裕的 但錢怎麼都消失了 大概是遭小偷了我想

影像054.jpg

等待的日子裡 是非常煩悶的

有太多內外在壓力 讓人不知所措 有點恍惚

爸媽每次打電話都事先酸在問候 傲嬌也不是這樣搞

提早回來 錯過好多 為此還跟老媽吵了一架 值不值得

家豪請客沒吃到不是重點 讓S剛吃兩份 我真的為家豪感到難過

影像005.jpg

台北很美 很好 很方便

但是缺少自由的地方 讓人不想逗留

暑假很長 超長 糙他媽的妳這麼長幹麻

看著別人都在工作 自己很閒 感覺真的非常差

迎新結束之後 不管怎樣一定要打工 這是給自己的承諾

影像009.jpg

夜夜笙歌的生活 是寂寞的表現

其實很無聊 很空虛 很需要有人陪這樣

為了逃避無聊的生活 抓了好多遊戲 是以前玩過的遊戲

是回味 還是無聊 真的不知道 畢竟眾人皆睡我獨醒 能要求什麼

我突然很想養寵物 或許很適合閒人打發時間 養隻哈士奇吧 我喜歡哈士奇

DSC02153.jpg

最近陷入莫名的糾結

遊戲重要 還是衣服重要 仔細想想

其實生活用品是最重要的 知道是知道

但是一個天使打不贏兩個惡魔 所以到底是誰重要

讓我好好的思考思考 ...恩 果然還是女人最重要耶 我覺得

影像033.jpg

某個夜晚 突然聽到大神的音樂

看了最後的動畫 真的很感動 差點哭了我說

這才是我想追求的 一款讓人感動不已的 遊戲

每當無助的時候 只要聽到這首BGM 就會覺得充滿活力

就算有人偷跑去夜唱都不揪 我還是會抬頭挺胸的 等待太陽昇起








總覺得 幹了什麼壞事?


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