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買了VIP 作為全新的開始 連樣式也換了

或許只是厭倦了之前的樣式 為什麼做事都需要理由

當這件事會影響到別人時 你需要給對方一個理由 但如果

這件事只需要對自己負責時 還需要理由嗎? 我想不用 因為就是想做



是個很像暑假的日子 不正常的生活持續著

每天看電視到天亮 睡覺睡到天黑 完全的吸血鬼生活ING

其實我有點喜歡吸血鬼 因為夜訪吸血鬼真的很好聽 可是我不喜歡愛德華

這樣的日子 讓人憔悴 容易發胖 我都快看不見自己的血管了 該練練身體了我說

話說下週就要開始練迎新了 是個全新的開始 對活動組的大家 對我個人 都是挑戰



昨天看到法米通300期了 先恭喜一下這樣

然後思考了很久要不要買 因為很久沒買了 想說特刊買一下

但後來又發現 自己對於電玩這一塊的熱情已經不如以往 所以放手

是看清現實後的絕望 讓人忘了玩遊戲時的愉快 還是我已經漸漸長大了呢?

其實還是喜歡著遊戲 只是覺得 應該還有更多事物 可以去發掘 而不是只有遊戲



買了9本書 花了2千多大洋 好滿足

每次去書店翻 都想把他們帶回家 這次終於帶回家了

但一次買太多又找不到地方放 真的很棘手 這算是甜蜜的負擔吧

基本上都是遊記跟設計類的書 算是為了我的專題作準備 專題打算做什麼?

簡單說是去日本3個月 不要跟我講這件事會有多困難 只要對我說加油就可以了 謝謝



魚罐頭一樣 在平躺 困在濃稠的思念 仰望

星空空轉 念頭像水母的飄蕩 我並不孤單 想你 才孤單

在瀰漫 防腐的哀傷 被淹沒一樣 不作響 四季就是那四面 白牆

唱盤在空轉 寂寞是濃霧的暗光 空心磚發燙 胸膛 正中央 那是我 真空的地方

缺氧 魚失去海洋 我失去心臟 要用什麼補償 都一樣 魚罐頭一樣 慢慢的被蓋上 不透光



 




只是想找個歸宿 但卻迷失在哪裡



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