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今天要更新的!!

在不更新 就要長雜草了這裡

喔 一放假就忘記要打網誌這樣 雖然也沒什麼人在看 哭哭

但我還是會堅持打下去的 直到有出版社找我出書這樣(!? 別笑 我很認真!!

算了 讓我快速的思考一下 這個應該很閒 但卻很忙的暑假在幹麻 ...恩 我忘了 哈哈哈!!

                               

放假才剛開始就去看騎士出任務

喔 不打算寫影評 因為就還好 當成愛情喜劇很剛好

但是深度跟格局都不大 所以說真的也沒什麼好寫的 只能說...

阿湯哥真是好男人這樣 這就是影評了 別要求更多了 因為影片有很多bug 哈哈

然後就是出去玩 我只知道去高雄 連去哪裡我都她媽的不知道 然後就這樣上路了 哈哈哈



第一天飆到高雄 喔 騎過火車站的時候超興奮

然後我發現IKEA不是只有賣家具 她們還有賣"肉球"耶 是"肉球"耶!!

圓滾滾 15粒要100多新台幣的肉球耶 挖屋 吃完很有飽足感 五彥大吃特吃的程度

讓我覺得 就算那瓶瘦身水值1300 好像也沒什麼用 哈哈 然後我懷疑昶安他哥是佛萊迪

只要有人睡就會被打爆 然後昶安他哥很搶鏡頭 中間的位置都給他了 看我們多有意氣 別殺我謝謝



晚上去懸崖上看海 中山大學他媽的大 一邊是山一邊是海

這只能住校吧!? 我看只有原住民可以當日來回這樣 因為在山上 哈哈

喔 忘記把PIG推下海這件事讓我懷恨一陣子 後來想想我也推不動 就感覺也還好

去夜市的路上目睹車禍真是"口挖一" 還有我騎車都超安全的 就算被撞也有卡卡在 不怕

開心的來到傳說的六合夜市 1000元玩兩天真的是無理 到這邊我只剩50元 當然是扣掉晚餐這樣

看到超大根魷魚讓我心養養 招牌上寫一根50 買了卻發現連1/4根都不到 幹你娘親 這是詐欺阿 糙糙糙!

DSC00007.JPG

晚上大家輪流洗澡好歡樂 五彥打的電話 變成最後一個

我也莫名其妙變成倒數第二 不過有小泡澡一下 感覺超級爽

出來剛好看世足 這時候巴西還沒輸 哈哈哈!! 看到最後只剩我跟卡卡

一邊喝海尼根一邊看 感覺超棒 可是真的太累了 去小便也都快昏倒了 還好我毅力驚人!

還能夠尿完洗手再走出來這樣 但是一出來就倒了 我嚴重懷疑我喝的其實是威士忌 不然我也太容易醉了!?



第二天 要去烤肉的樣子 阿對了 我睡的很好 感謝海尼根

先去採買 然後到某個瀑布烤肉 我到了才發現這裡是屏東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們一到就下雨 不管這麼多 先去玩一下水 我真是虐待自己才忘記帶拖鞋

早知道就穿洞洞鞋出來 真想回到36個小時之前痛毆準備穿襪子的自己 不穿鞋走石子路

喔 這感覺只能用通體舒暢來形容 不能喊痛 不然會被說身體差這樣 玩的全身濕搭搭 大雨一直下

肉還是一直烤 五彥真是大廚! 不久之後 瀑布就變成土石流 然後我們就一邊看變黃色的土石瀑布 一邊烤肉

哈哈哈!! 莫名的喜感這樣 烤的差不多後 雨也停了 拔臘還跑去抓螃蟹 真是太好笑了 然後就準備回家了這樣

6544401_e9d4248fc49412d18eaa7a5c7cc4c3b2.jpg

回程發生小狀況 詳情快去問拔臘

我絕對不會說他摔車這樣 他技術超好的

我也絕對不會說他縫了好多針這樣 他又沒事 哈哈哈哈

總之 就是回來後 還去陪崴哥找傳說中的芳香劑 崴哥就是崴哥

逛了小北3.4圈還是沒有找到想要的 要不然就是一次賣整組 所以就回家了 科科

隔天陪崴哥一整天 東跑跑 西衝衝 然後買火車票都很熱血 因為威哥前面那個買超級久

車票一拿就是一疊 付錢一拿就是好幾千 我嚴重懷疑他是來包火車的 還好我聰明去另一邊排

才能在千鈞一髮之際 讓崴哥拿到票 不誇張 比電影還刺激 因為我買票的瞬間 車也來了這樣 哈哈!

DSC00012.JPG

我會想崴哥的 雖然他去桃園搶錢了

而且沒揪我一起去搶 讓我有點小幹你娘親這樣

但我還是會懷念他的 哈哈哈哈!! 喔 之後就是去幫學妹搬家

女人的東西真的是多到恐怖的境界 PIG那一包可以拿去當凶器吧!?

然後搬家之後 晚上說要來我家看世足 還叫我先把換洗衣物拿過去 結果勒!!

又說太累不想動 就不來幫我的阿根廷加油了 我都切心了 雖然我人在外面幫阿薛慶生這樣

DSC00004.JPG

晚上只好一個人喊阿根廷好棒

真是空虛 寂寞 覺得冷 還有一點切心這樣...

喔 我絕對沒有踢她們的換洗衣物洩憤 我是用踩的!

之後又去補習班打工 幫忙舉旗子 本來以為會舉到下午

結果2.3個小時就打完收工了 補習班都是國中生阿 這裡比較適合士卵

我還是吃高中生就好 喔!不對 我是說 補習班的工作挺不適合我的這樣 哈哈哈



然後這幾天都去拔臘家玩

泡茶 下棋 看Discovery 這是什麼生活阿!!

也太老人的吧 我的天 雖然過的很開心就是了

然後巴西輸了 阿根廷也輸了 世足誰贏都無所謂了

喔 還有 德國輸了好開心 誰叫你要贏阿根廷 哈哈 最後是去海邊

喊了很久要去海邊 但總覺得應該找人去 所以一值都沒啟程 但最近有點看破了

重點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如果真的想去 就算只有一個人 就算失去一些精采 一樣可以上路

抱著這樣的心態 不知不覺已經其道黃金海岸了 好久沒來了 第一次自己來 感覺... 恩 自己知道就好



6點的時候 我還在麥當勞買無敵大麥克

11點之後 我已經在台北了 終於回家了 但也不會停太久

大概10天左右這樣 不想讓自己過的太好 會變胖 但其實是想離開這樣

為了這件事還跟老媽小吵了一下 老爸還要當和事佬 科科 突然覺得我好壞 真的

我知道老媽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待在他身邊 但我是個不安分的人 我不想被約束 被束縛

過分的關心叫做干涉 20了 長大了 是否該放手 讓我自己闖一闖呢 人都會長大 不能總是待在籠子裡

至少我是個不安分的人 我還打算周遊列國 到處工作 到處看看 到處玩玩 到處體驗 我們可以有個約定

而不是單方面的束縛 我想讓自己獨立 讓自己成熟 因為不想讓你們擔心 而不是急著 想離開你們 知道嗎?

DSC00050.JPG

回到家 比較不忙了 但也沒很閒

就晚上去碧潭 聽起來很浪漫 但身邊是5個男人...

突然覺得碧潭的美景很浪費 喔 不是 我是說 兄弟還是老的好 哈哈哈!

大家不知道要吃什麼 碧潭美食街太高檔 6個人套餐3299 實在吃不起這樣

所以跑去吃肯德基 後來發現其實大家都帶好幾千 所以吃的起豪華套餐 讓我非常幹你娘親

最後跑去橋上吹風聊天 說好純粹聊聊天 結果最後變成魔獸編輯器+棒球大聯盟了 不愧是兄弟!

DSC00052.JPG

隔天 跟威成去看玩具創作大展

只能說沒想像中的好 去年比較精采的說

有許多得獎作品跟大公仔 今年就整個很商業化這樣

然後stay real有出展場限定款 可是我對不二良的小老鼠沒愛 哈哈哈

逛完覺得150元 花的很不值得 整場逛下來花不到30分鐘 去年至少逛了1.2個小時說

算了 就當是贊助吧 這樣騙自己心情會好一點 然後銀座拉麵還是好好吃 我愛死了這樣



終於來到了禮拜六 說好的海季只剩下兩個人

阿呆最過分 放了我三次鴿子 而且我玩回來他感冒就好了

海季真的不錯玩 沙灘 海洋 比基尼 真的是超棒 可是只有兩個人

士卵還穿球鞋 所以我只能在岸邊走走 不能衝下去 因為沒人陪我玩 哭哭

下午三點到 感覺人沒想像的多 沙灘上的攤位好像夜市 吃飽之後 就去主舞台聽音樂

挖洞一躺 就是6個小時 好多樂團都好棒 很喜歡 丁丁與西西 還有 美味星球 我喜歡民謠風

別忘了我好歹也是民謠吉他社的阿!! 雖然我只會和旋 而且都忘了 哈哈!! 以後有機會在練吧

DSC00036.JPG

準備回家的時候 那個人龍真的是粉可怕這樣

可是這次交通疏散整個很通順這樣 所以我們從沙灘走到火車站都很順

幾乎都沒停下來過 只是比較緩慢這樣 但是過了彩虹橋 就可以到處亂衝了

我們還先吃了碗羊肉羹麵才去搭車 然後又剛好有一班終點是到樹林的自強號

只能用一路暢通來形容 回到家才11點多 所以別再相信什麼堵很久回不來的謠言了!

然後我想說下次開團要先收費這樣 車錢 飯錢 住宿錢都先收 不來是你虧 拉拉拉 我真聰明~



禮拜一 辭修四人組聚餐這樣

可是魚老下落不明 所以就算了

最近魚老狀況很多 說真的 我不想管這樣

雖然聽到覺得很扯會唸兩句 但說真的 有用嗎?

畢竟這是他的事 都20了 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我們也不好做決定

好兄弟 我會再你倒下的時候拉你一把 但不會去干涉你的事情 自己加油



我本來想吃大漢堡 不對 其實我想去八仙玩

因為現在暑假4人同行 有住宿+玩水的優惠方案

但是咪仔哭窮 雖然我覺得他在拉賽 但實在說不贏他 所以就改吃飯了

畢竟女人一天要說2萬字 尤其是她至少一天有5萬字 我總麼可能說的贏她

其實有點煩 不想每次出來都吃飯 自己都已經夠胖了 別趁機害我 我想玩水啦!!

說要改成吃飯之後 就是找餐廳 我想吃大漢堡 大到一口沒辦法吃下去的那種大漢堡

其實我肖想很久了 終於有機會可以吃這樣 但是咪仔說沒氣氛 所以要換陶板屋這樣...

挖勒幹你娘親 跟妳出去吃藥什麼氣氛阿!? 所以我就穿的很隨便 來表達我的嚴重抗議!!

DSC00046.JPG

陶板屋的等級跟西提一樣

跟西提一樣貴 但比西提高級許多

而且聽說菜單會隨季節改變 不像西提一年四季都一樣

吃是吃的很開心啦 但老實說太貴了 我還是比較想吃大漢堡 科科

最後吃飽去逛新光三越 其實我只是去借廁所 哈哈 然後發現頂樓有書店

一看又是好一陣子 最後咪仔吵著要回淡水打工才撤退這樣 喔 又看到好多書想買



最後就是我的手機掛了

莫名其妙的 就掛了 很討厭

還好保固沒到期 所以不用錢 但是資料都刪光光

現在手機乾淨的跟白紙一樣 好討厭的感覺 要重新收入一堆資料這樣

下次如果我問你電話幾號 請慷慨的告訴我 謝謝您的陪合 感激不盡油~



然後我最近很想玩 ゼノブレイド

英文叫Xenoblade 中文叫異域神劍

出在WII上面 雖然畫面不是很頂級 但是內容真是好到靠腰

它的地理位置超特殊  就是兩隻巨人 然後在他們身上到處移動

而且你看到的地方都可以到 超神!! 戰鬥跟系統方面都做的很全面且完善

可以說是WII目前最頂級的RPG大作 說這麼多只是想表達 我要常常去找菜蟲 哈哈哈!



每個人在每個人的心中 的份量是多少?

不希望輸給某些人 不希望高於某些人 卻又不想連一點地位都沒有

矛盾的螺旋向下 每個人的心中 藏著什麼 在一層層謊言之下的 是微弱的...








幹 連我自己都覺得這篇超媽長的 誰看的完阿!!

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