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好快好快 快的亂七八糟 差點雷殘送醫院

這學期在不知不覺當中 就這樣的 那樣的 怎樣的 結束了

仔細想想 不知不覺已經他媽的 我三年級了 不經的抖了一下

先說不是漏尿 時間總是過的這麼快 感覺昨天才剛升大學一樣 好不真實

仔細想想 不知不覺就三年級了 喔買尬 怎麼這麼快就變成老人了 好哀傷這樣

從哪開始說呢? 從端午節說起好了!!

端午節這天 也就是6/16 我搬家啦 哈哈哈哈!

喔 PIG 阿呆 卡卡 都來幫忙 好感動 早上先去吃麥當當 PIG錢真多

等五彥等的好辛苦 說好的7點半呢? 沒辦法 因為他要搭飛機過來才行 哈哈 騙妳的

麥當當的早餐真不是人吃的 突然好懷念N棟樓下的漢堡 喔 還有便當 吃完開始搬家囉

三個死小孩躺在床上 看著我搬家 不對 他們是在看電視 因為我擋到電視了 所以在瞪我

喔靠 超有心的阿 我都快痛哭流涕了 一定要好好報答她們 所以她們都被關在小貨箱裡頭

喔 卡卡被毓仔就走了 剩兩隻小可憐 哈哈哈哈!! 搬完東西 有點累 房東阿罵請大家吃東西

阿呆 PIG超誇張 一個狂吃粽子 一個狂吃水果 阿罵把碗收走了 阿呆就去拿垃圾桶來繼續吃 靠!!



新家落成好開心! 大家有事沒事都來玩

對新家的評價頗高 感覺很像來渡假 很適合三年級的生活

喔 然後有個笨蛋腳扭到 原因是跟小學生打球 我真的不好意思笑她

但是憋下去會得內傷 所以我笑的很燦爛 然後請叫我推輪椅之王 那個甩尾真是帥氣到極點

別擔心輪椅上的肉球 她的下盤很穩 不會飛出去的 喔 然後是龍平的會話口試準備 真的很要命!!

突然發現旅行社真厲害 但我還是喜歡自助旅行 出去玩還給別人帶 少了那麼點冒險的精神 感覺很糟

這份口試 讓我準備了好幾天 我連幾點有飛機 航空公司的價錢都暸若指掌 喔 其實這樣講有點小誇張

我還打電話去問我媽 國外線是松山還是桃園 結果被我媽誤會真的好傷心 我絕對沒有要偷偷出國的意思

所以別叫我記得買小禮物 對 老爸我就是在說你! 去你的我要大閘蟹! 總之 我還是完成了10頁的資料這樣



書讀的好累 所以想出去走走

喔 其實我想看電影 但實在沒那心情 更沒錢(掩面

一想到阿霞姐我就想哭哭 別誤會 我不是被她甩了 只是怕她當我

整天窩在我的小度假中心 真的有點無聊 別像阿寶一樣 以為我整天都在打電動

那是小粗不是我!! 喔 好啦 我也會偶爾玩一下就是了 但我對什麼都很快就覺得膩

所以一成不變的東西真的不合我的胃口 說這麼多其實只是想解釋我是型男 不是阿宅這樣

然後晚上找了PIG 卡卡 加阿呆 還請了烏龜池之王‧石斑去海安路喝一杯 途中逛了一下花園

買了一堆東西都被吃光了 喔 好傷心! 阿呆去你的 把魷魚還我 點了芒果冰沙 聊聊天 散散心這樣

然後聽說OD要來 我就又點了杯百香綠 然後回到坐位上 OD就說不來了 ...OD我他媽的相信你耶!!

最後說去金家玩一下 月珍很白目 叫我們自己進來 阿你門不開 我們要怎麼進去阿!? 她一定是在記仇

因為我沒有幫她買QQ球 坐著看電視聊聊天 結果不小心 大家全睡了 只剩本型男還活著 我的肝真強大

PIG說好同歸於盡結 果睡的最開心 說好7點吃早餐 到早餐店都10點了 真是愉快的"晚上想出去走走!"



考試周真的很微妙

因為期末考是地獄 然後考完就是暑假

人家說天堂就在地獄的旁邊 真是一點也沒錯

別問我是誰說的 我也不認識 禮拜一沒考試 喔 好悠哉

禮拜二是文法大魔王 是放棄的意思 真的是有看沒有懂 明明有看書的說

別跟我說這種事要講天份 我的天份都給數學了 考完之後去找龍平口試這樣

本來以為這次應該要講很久這樣 因為我每次都超級快的 靠 別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結果剛進去 我才剛說完第一天的行程 連景點都還沒開始介紹 龍平就叫我滾了 靠腰 超傷心

我準備了10頁耶 一出來大家都說"靠腰 你超快的!" ㄇ的 我也想說"靠腰 這是死定了"的意思嘛?



禮拜三的考試都不是很重要

好啦 英文有點重要 但我想說考個3.40分 至少不會被當

所以也沒什麼看 其實我課本早就寄回家了 也沒得看 顆顆

而且禮拜三的考試都是隔兩節考 搞的我三上三下 喔 我是說回家睡覺

來說說英文好了 我只能用"乾禮良炒雞排"來形容 全部都是填充耶 有沒有搞頭!?

第一次寫考卷這麼絕望 有一種被扣考是不是還好一點的錯覺 太瞎了 這老師在想什麼?

我們是C組耶 CCC組耶!! 是英文出了名 爛到爆 其實根本不打算救 救起來也是半殘的C組耶!

你在想什麼 我真的是猜不透你耶 怎麼有人可以全部出填充 超沒良心的 你以為這是數學考卷阿!

算了 有20分就偷笑了我的媽 只能靠平常成績來救了... 不對 我平常都在睡覺的說! 好像沒救了?

官凡別揪我重修 卡卡別叫我同學!! 成績出來前我是不會死心的 我相信老師還是有人性的! ...大概



接下來的考試 我只能用樂勝來形容

為了歷史看了"來自硫磺島的信" 真不懂為什麼會得獎

二宮有我帥嗎?... 恩 好吧 輸我一點 我覺得渡邊謙比較帥說

中村獅童等戰車真是笑死我了 最後歷史考試簡簡單單 寫的很順利

通識我有點小擔心 但是最後都是考申論 所以寫的也還蠻多的 總覺得會被當

當了也好 下次我一定要選到當代藝術!! 去你的藝術欣賞 最後讓人很意外的是讀本

除了單字片語區還是一樣陣亡外 後面整頁翻譯讓我寫的好開心 早上看翻譯真是明智之舉

雖然有些段落看不太懂 但是整體來說我還是每篇都有翻出來 雖然話這樣說 但我還是覺得

阿霞姐會當我 可能被當習慣了 顆顆 不知道老媽願不願意給我換手機呢 我想換HTC-Desire

但不是人人都可以歐趴阿(煙 暑假想玩又想打工 好貪心 決定迎新完 就要找個長期工來打這樣

其實我想做書店的工作 絕對不是要裝紳士的意思 因為我本來就是 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書的說!

DSC00002.JPG

書 是人類紀錄思維的菁華集合體

有名的書 可以流傳千古 好看的書 可以留一輩子

當我領悟 一本設定集帶來的知識 大於一座PVC之後

我就在也沒買PVC了 哈哈 總而言之 考試結束 是放暑假了的意思!

暑假第一天就很要命 因為禮拜四這天是阿爆生日 所以我東奔西跑 忙到快掛

暐智你看我多有義氣 蛋糕480謝謝 吃完之後 還把阿報騙出來砸他 喔 是暐智逼我的!

我真的只是個小小的執行長 顆顆顆顆顆... 之後大家都來我房間玩 義大利輸的莫名奇妙

小粗很傷心的東搥西打 最後淚奔回房間睡覺 豬豬跟小夜徹夜長談 其實是門被鎖住回不去 哈哈

阿人躺下去就沒起來過了 很該死只能睡地板 小睡一下發現睡不慣 爬起來看電影卻沒什麼好看的

直接撐到7點出門晨唱 結果老天爺很靠腰 我7點要出門 她6點50分下大雨 下到我們騎到美樂地才停



第一次唱歌這麼痛苦 然後美樂地雖然很便宜

唱一整天也才166 但是沙拉吧爛透了 那是三小菜色!?

拜託下次去好樂迪 就當是奢侈一次也好 我好懷念滿桌食物的年代

我到那邊已經進入迷濛狀態 一下睡 一下醒 一下唱 一下發呆 阿呆沒人性

說看到我這樣她超開心的 你這小王八蛋 我下次就把你弄成這樣 喔 感謝卡滋的外套

唱完歌 快死掉! 可是發現很多音我都唱上去了 喔買尬 原來唱歌可以練音量還有丹田這樣

我決定把唱歌排入星星訓練當中 哈哈 暑假才剛開始 就很忙這樣 今天難得休息 超悠閒的!



最後來感性一下

過了這個暑假 也意味著 我們要升上三年級了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明明昨天還在討論誰要當總召

今天已經要把系會交給小朋友們了 喔 好啦 正式交接前只能算一半

時間真是不等人 搞不好一轉眼就是畢業 然後就是被紅色炸彈炸死這樣

喔 拜託小夜別那麼早結婚 我會破產 我是說真的 請妳至少30歲之後再結吧

別問我為什麼 不知道的自己去問她 糟糕 要把話題拉回來 總而言之 時間過的真快

這個時候 我腦中突然想起了一句話 這句話讓我想了很久 或許時間這種東西就是這樣

不管怎麼追 都追不上 永遠沒辦法抓住他 每狂奔一步 指針就悄悄的往前一點 不知不覺

時間就這樣逃走了 但我們也不能逃出他的手中 總會有終結的那麼一天 每當我逃離一點

歲月就在我身上劃下一道道傷痕 讓我越跑越慢 總有被時間超越的一天 到最後 消失不見



大學的時光不知不覺走了一半 笑過 哭過 玩過 瘋過 吵過 鬧過 我們做過許許多多的事情

那是數也數不清的回憶 是時間拿不走 歲月抹不掉的 是埋藏在心裡深處 等待我們發掘的

裡頭裝滿了無數的寶藏 多到溢出來 感謝所有的朋友 讓我二年級的生活過的這麼的充實與華麗

我想這就是我要的大學生活 精采 一次就夠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去尋找其他的記憶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我貪心的可以 希望埋藏的罐子 不只一瓶而已 而是多到埋不完 我想要體驗好多事物 想去好多國家 好幾次

就算現實打擊了我好幾次 但我相信 不想去 不能去都是藉口 小王子說過 有些事情流浪過才懂 我嚮往流浪

我自私的可以 總是一個人轉身離去 燦爛的笑容比痛哭流涕更讓人心動不已 再見 我的二年級 我會想妳的

三年級了! 期待的商業組 哈哈 喔~ 對了 還有該死的重修之路 新的開始 總是伴隨著期待 呼應標題的"逃"

最後送給大家"追"這首歌 難得有我喜歡的粵語歌 逗號 是代表接續 畢竟我才大三麻 對了 阿呆 別句點我!








五月天阿信:我始終不明白,追跟逃,到底有什麼差別? / 出自 浪漫的逃亡


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