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少人懂我的標題呢?

喔 好吧 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

會算命的超級M不准笑 我知道妳看的懂

我真的該好好的節制一下了 對於這方面的問題

     

6/7 小崴去死!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阿!

會話 聽力 作文都在同一天

不認真都不行了 我想要歐趴換手機 哈哈

下午去打球 哇靠 一整年都沒摸球 整個很懷念

讓我想起了以前的小聯盟籃球聯賽 雖然威成每次找我都沒去 哈哈



晚上是小崴的生日驚喜派對油 我策劃的 哈哈

本來想把他綁在火棍上 然後像扛山豬一樣扛過去

但沒有棍子 只好用扛的 四罐刮鬍泡 讓大家都好白這樣

別以為"我只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就可以沒事 照砸好嗎 笨笨的!

小崴黑色內衣都變成白色 開心慘了 雖然我被按算了 阿爆的報復好可怕

最後沒丟小崴下烏龜池 我好殘念 小夜自以為很會躲 很驕傲的說她第一次沒事

大家全都逃回家了 整盒蛋糕沒人吃 都被阿勇幹回家 喔! 超扯的 算了 開心就好



6/8 好多壽星!


睡到下午好爽這樣 這就是二年級的生活

羽球比賽邁入最後幾場 好刺激 好可怕 平頭男好強

晚上是久違的夜唱 其實是六月壽星集體慶生會+期末聚餐

到了美樂地 發現沒食物 好傷心 所以我只好吃別人的 很壞心 哈哈

唱完夜訪吸血鬼 真的很要命 燃燒生命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超級佩服阿信

大家最後都睡死 我想是熱量不足的關係 拜託下次一定要加歡樂吧 我好餓



6/9 足不出戶

很對不起素霞 我爬不起來

後來才發現 今天已經是最後一次上課了!

我會懷念你的傻笑的 雖然期末考的時候又會看見了

一覺醒來 天都黑一半了 懶的出門 其實是沒錢 所以出去也沒用

餓了一整天 都快死翹翹了 還好我之前練過鍛真功 但是我還是好餓



6/10 走走操場!

很認命的去上英文課

但我把課本寄回家了 所以被老師唸了

喔 算了 反正我去那也只是睡覺 醒來閃人吃早餐

飽了回家休息一下 去上很機車的通識課 今天有三個人報告耶

貝貞的報告只聽一半 不過三句不離好音樂 果然是個女ROCK 超酷

中間殺出基督教徒好討厭 我不喜歡基督教徒 自我感覺良好的說法與口氣

我尊重你愛耶穌 但也請你尊重我不甩耶穌 或許這對你很重要 但這是報告

不是給你傳教的 要我來說 神是不存在的 所謂的神 是人類創造出來的精神共同體

害怕死亡的人類 需要一點慰藉來欺騙自己 這就是所謂的神 所謂的宗教 說完了 謝謝



林咩報告很棒棒 超級感動的 薔薔好可愛

害我也想報告了 但是老師太討人厭 所以還是算了顆顆

晚上睡死差點錯過小夜的便當 可是還是吃到了好幸福這樣

因為剩三元 被小夜罵死了 別擔心 我還餓不死哈哈 吃飽走操場

越走越多人 最後去花園釣蝦 只玩一次 失敗就走了哈哈 阿 還有撈金魚

玩到一半下大雨 都是遇到吳狗狗害的 回到學校 又跑去文化走廊亂哈拉!

拜託下次換你們說 我喉嚨都痛了 我也想聽聽你們的故事 雖然我還有很多 哈哈



6/11 玩一整天

早上的課 提早結束好開心

回家換裝去聚餐 大家吃飯好開心

但是空間有點小 被困在裡面出不來

天堂拉麵真可怕 害我全身狂冒汗 早知道就點叉燒了

份量真的非常大 物超所值到不行 月珍只吃一半更可惜

吃飽喝足笑嘻嘻 來去打打保齡球 好多人是第一次去 真是超有趣

玉米的洗溝技術真是神乎其技 手指玩到最後會抽筋 兩局80真便宜




玩完不夠再去湯姆熊 不得不說超便宜

DDR一次一枚 可以跳五首 每天來跳一次我就瘦了

太鼓兩枚4首好開心 手都快爛掉了 DJ-MAX要三枚好貴 哈哈!

回來休息一下又走操場 有沒有那麼健康!? 走走走 怎麼走到可樂那!?

喔 可樂那真的大的很誇張 第一次來嚇死我的毛 四個小時150 真的很便宜

缺點就是遠的亂七八糟 不過沒南科遠 所以還好 顆顆 還來吸血鬼 快死掉了我說



6/12 老人走了!

今天是畢業典禮 真的很妙

被挖起來去發學士服 外加舉棋子

話說我們家的主任呢? 真是讓人心酸 唉~

典禮開始就下雨 有沒有這麼剛好 被困在L棟好一陣子

坐著發呆挺好的 有時候人生需要那麼點空白 其實我不討厭雨

雨水封住了街道 驅逐了人群 卻也洗淨了城市 粉刷了大地 為校園帶來生氣

太文藝了好像 哈哈 下午回家睡覺 晚上去吃火鍋 阿人很囉唆 我討厭碎碎念

回家後去散散心 卡茲晃點我好傷心 遇到阿呆與146 真的是很妙的組合我說 哈哈!

1797361517.jpg

回家看世界盃 阿根廷這次一定要贏!

拜託下次幹掉韓國 我討厭韓國人的眼白 但不包含正妹 哈哈!

阿呆很生氣 一直要吃西堤 說打不到我會得內傷 我都快內傷了還給你打!?

我還是準備一隻披著泰迪熊皮的兔子給你好了 請你一定要學妮妮的媽媽那樣打兔子

因為感覺很蠢 很好笑 很適合你 阿! 不對 我是說 這對精神上的發洩 有很好的幫助 顆顆

明天要偷偷讀書 不然就完蛋了我說 拜託不要當我的聽力 聽力很無聊 很要人命的 我會哭哭

我要開始當個文學少年 學人家寫影評了 不過我不會打分數 只寫 我想寫的電影 跟一些想法

而且我不是每部都寫 我只寫我覺得很有想法 很棒的片子 例如 第36個故事 喔! 想買DVD了



6/13 雨下整天

睡到下午好誇張 但是外面的雨 下更誇張

阿勇晃點我 去你的! 卡卡想救濟我好感動這樣

但是我不敢收 喔! 不是 我是說還不用 我剛領錢 顆顆

吃飽又想睡 有沒有這麼累? 不小心就遲到了 還好大家也才剛到

吃冰好歡樂 菜蟲好破費 選歌好有趣 逃脫不出健健美的誘惑 是惡夢!

芋珍嚐真的很長 喔 我是說桌子很長 讓我離阿呆好遠 害我只能一直看她

最後還是被攻擊了 坐這麼遠都白費了 選歌真是一大難題 戀愛ing入選好開心

果然還是要有五月天! 活動組好歡樂 少了兩個人好可惜 阿保 你家的小孩不見了!

吃飽喝足回家讀書 書讀的很煩 很悶 很阿雜 但是為了手機只能拼一點 喔 希望如此

請HTC有點良心 我想買EVO 4G 別逼我去買水貨 這樣我媽的荷包會很傷心 哈哈哈!



默默的打完一整週

打完才發現忘記拍好多照片

除了有點殘廿之外 我真的好想換手機

哈哈 好啦 其實是睡不著這樣 哈哈 晚安囉~












大家好 我是活動長小幫手‧比電天使‧胥大俠!! 哈哈 白痴~


虛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