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收到信 發現我不只工作一天 而是三天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還好這三天只有會翹掉4節課

還不至於扣考 所以我也不加思索的答應了 畢竟機會難得!

不是每天都會有微軟的工作可以做的 時薪120 在台積電賣X360 挺特別的!



禮拜一真的是惡夢 連上六節課很要命

下課去看集賢廳 還誤觸警報 嚇死我的毛

按照雅虎地圖騎去南科 結果地圖有問題 30分鐘的車程 我騎了3小時!

雅虎我他媽的相信你耶!! 還好最後還是回來了 晚上本來要幫安安慶生的

但是很無奈的 明天要上班 所以放小夜一個人在小粗家 就去菜蟲家惡補了

說是惡補 其實也只是抓一下感覺 畢竟有一段時間沒碰X360了 怕會忘記這樣

DSC00006.JPG

一大早就繃緊神經 趕快把該做的都做一做

史帝芬的語調讓我覺得他非常的專業 但也不怎麼討喜

感覺比拔剌還油 哈哈! 台積電好大 南科很遼闊 這還只是冰山一角

廠商超敏感 動不動就要彌封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嚴謹吧 不過也很煩人就是了

雖然史蒂芬要我別緊張 但是你在那邊 我好有壓力 還好他中午就回台北了 謝天謝地

第一天就在試玩 試玩 再試玩的情況下結束了 快打炫風果然不適合我 我比較喜歡火影忍者 哈哈

出了公司 發現車子被拖吊 還好拖吊場就在附近 要繳錢 但身上沒那麼多 又走到郵局去領 好難過

一整天的薪水都送給國家了 去你的條子去死! 回來後 還要去開會 真的快死掉了油 好忙好忙這樣

DSC00003.JPG

明明10點才開始算薪水 但祕書卻要求你9點要到

真的很無奈 只是小小工讀生也不能說什麼 公司就是這樣吧

上頭無理 但只要撐的下去 下次就換你當頭了 提早半小時真是要我命

小遲到一下就被擺臉色 去死吧!! 第二天還是一直試玩玩玩玩 我本來不懂的

為什麼每次試玩都要擺格鬥類或是賽車類 後來才知道 格鬥類就算亂按也可以玩

容易進入狀況 賽車類也是 而且有經濟能力的人通常都喜歡車子 或是棒球之類的運動遊戲

可是運動類最近沒出新的 而且棒球一場都要打很久 再加上賽車類容易表現出遊戲的高畫質

所以四天只有兩款遊戲 快打炫風4跟極限競速3這樣 超無聊的 怎麼有辦法四天的片子都一樣?

DSC00007.JPG

因為玩活動的關係 我覺得我適應力還蠻強的

第二天已經有點習慣了 就是試玩 介紹 試玩 介紹 一直輪迴!

晚上趕回來去當主持人 這邊真的沒溝通好 想要拉長時間 但是也沒辦法多久

卡卡完全不說話害我好緊張 我想它是緊張到忘了說話了 哈哈 大概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這樣也不錯阿 抓重點 該辦的趕快辦一辦 說真的 送舊只是學弟妹的一點心意 沒必要拖很長

反倒是多的時間可以給我們吃喝玩樂 我真的沒有舊 只是很累 所以有點微醺 哈哈! 別誤會這樣

44e165d9554e4fb8b0a380e618764301.jpg

收拾完畢後又去練舞 還好我還記得這樣

打了14個小時的快打炫風 害我練舞到一半 動不動就亂打拳

而且學會丹田發聲了 好特別的感覺 超大聲 喉嚨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爽耶!

這就是累到半死之後的迴光返照嗎? 最後跑去幼保系辦開開會 吼~ 好多螞蟻

早知道就來這邊偷食物的 自己吃掉也比送螞蟻好 開會到最後 終於把名單定了這樣

嚇死我的毛 第一次出現男生不夠用的窘境 這大概就是甜蜜的危機吧 男人不夠 我可以補 哈哈!

江老媽想要大家去劍湖山玩 可是工程浩大 所以需要再討論囉 最後回到家 到3點才睡 快死掉了我

5859bfd7d89f4a9b8781c45372fb7f2b.jpg
 
我只記得今天我一直在睡

走到哪 睡到哪 最後開班會 選下學期幹部

班代選了個很妙的人 該說幸還是不幸呢 看她表現囉

剛回到家就被拖出去彩排 彩排的時候很OK 到上臺就很不OK

這個很緊張 跳錯手會抖 算了 至少跟上次比起來好太多了 我很硬 哈哈!

雙裹資的東西很好吃 晚餐就這樣省起來 才剛點歌 晚會就結束 害我有點小失望

沒關係 我的"夜訪吸血鬼"就留到6/8號吧! A了幾顆氣球 回家才發現是吳婉如生日!

趕快約出來 送她氣球 哈哈哈哈哈哈! 被說沒誠意我好傷心 果然還是要送烏龜水才對

坐下來瞎聊就是3小時 喉嚨都痛了我 PIG不說話真的會死掉 千萬別叫她閉嘴 她會哭哭

吳婉如是壽星 一直收到電話跟簡訊 整個很囂張 還好他的鈴聲不是安心上路 不然會被煩死 哈哈

氣球最後飛走了 都是阿勇的錯 剛好說到他 氣球就跑了 不過得不到的東西 永遠是最美的 你說是吧!?

1093731093.jpg

還是要上班 有點小習慣

還是說痲痺!? 明明50分就到了

但是停車場就是這麼遠 害我要走好久

東西排好 請人試玩 還是老樣子 今天有點業績了

果然會買的人還是會買 不買的人就每天來試玩 哈哈

偷偷玩了一下HD2 雖然會系統不穩 而且聽說不能更新到W7

但還是很心動 怎麼會有這麼棒的TOUCH PHONE 整個很喜歡這樣

可惜現場沒網路環境 不然就可以試著上網看看囉 不過照相功能很特別 我喜歡

4.2吋的螢幕才是賣點 大的讓我以為是PSP 希望這學期可以歐趴 這樣才能換手機

到了3點 打包封箱 都OK之後 就回家囉 阿~ 3天終於結束了 因為罰單 害我少賺1000

不過也算是難得的經驗 回家之後跑去豬豬家吃粽子 小夜一下說要去 一下又不去 女人阿...(煙

1093730980.jpg

房東真的人超好 看到我先塞三顆

沒有甜辣醬還要去買 怎麼好意思!? 我又不是小夜

趕快拿了就跑 不然到時候給我一串就糟了 本來要直接回來

結果跟阿保一聊 就是2.3個小時 高幹真不是人當的 都快煩死了

希望一切順利 真是辛苦阿保了 誰叫你要當副召 拉拉拉~ 哈 我會幫你啦 加油

順便去看新房間 是液晶電視還放在牆上 雖然小了一點 但還是很棒 這樣至少不會佔空間

但我該思考該怎麼擺遊戲機了 一條一條拉上去有點難看 要好好設計一下 新房間是和室油!

以後地上可以多躺幾個人 哈哈 窗外是工廠內部讓我嚇一跳 不過很通風 我就睜隻眼閉隻眼囉

整體來說很滿意 可能要再跟房東要一個櫃子這樣 差不多該找一天搬過去了 阿保毓仔快來陪我!

DSC00008.JPG

今天睡到中午 這是只有假日才能使用的絕技 好爽

感覺肝指數降了一半 剛睡醒 卡茲就找史瑞克團 雖然沒有特別想看

但是卡茲之前都情意相挺 我當然也當仁不讓一口答應囉 後來才發現我

明天也要去看電影 哈哈! 今天才剛領錢耶 有沒有這麼會花 其他人都有事出去了

去玩的去玩 回家的回家 只剩小夜囉 所以就一起去逛街看電影 結果我才剛領完錢

找車位 就遇到玉米 然後一千大洋就飛了... 雖然遲早要還 但還是很悲傷 難過了這樣

玉米倒是笑的很開心 逛完家回來換卡茲被開單 石斑也哀傷了 但還是很無奈的往電影院前進

DSC00009.JPG

史瑞克挺好的 比第三集好看很多 但我還是最愛第二集

3D版好貴 要310元 小夜的第一次給了史瑞克 我覺得他們很配 哈哈

看完後回家吃鹹酥雞+算算命 石斑好像挺開心的 該死的10 我開始討厭10了

呼~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最近真的好多事 下週開始又是一連串的活動這樣 恩 忙一點好

總比閒來無事好 老媽要我暑假回台北 可是我想待在的說 再看看囉 希望期末考能好看一點

















讓自己很忙 忙於課業 忙於工作 忙於交際應酬

忙到讓自己忘了 身旁少了一個人的存在 自己才會覺得 好一點


虛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