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浣熊很紅 聽說我的世界裡充滿浣熊

天塌下來 就會有一堆浣熊衝上去把天撐起來

我的浣熊很邪惡 他會拳擊跟迴旋踢 最喜歡放煙火跟收保護費

理由是 一天到晚頂天立地是很累的 問題是天根本沒有塌下來過

不愧是我的浣熊 可惜他們都用跑的 我只想悠閒的走 怎麼抓也抓不住

  

我發現我真的需要勤勞一點

很多東西太久沒記 我就會忘掉這樣

讓我想想... 喔喔 舞憶舊很開心 玩慘了我說

衣服全都溼答答 DJ根本控制不了我們 超級嗨的油~!

嗨完之後 就趕快去排"小夜生日快樂"的螢光文字 哈哈 阿宗好厲害

小粗超級壞 小夜有夠白 好啦 其實都是影子策劃的 快去找她報仇這樣

DSC00007.JPG

隔天的大放頌決賽!

大家都超厲害的油 不愧是能進決賽的

聽完之後搭夜車回台北 真的很好帥 一路睡回家

到家之後 發現老爸換了冷氣 可惡 這樣我要怎麼開口說 想換手機?!

雖然還是開口了 但是條件是這學期歐趴才能換 我都要哭哭了 超難的油

才剛回到家 就被官凡抓去看新一代設計展 今年好不喜歡 動線很失敗這樣

一館好難逛 三館好棒棒 還有室內設計展區 我還是喜歡室內設計這樣 哈哈

然後最近很紅的浣熊 也就在這時候誕生了 不管的快去問官凡 她會替你解釋的!

DSC00026.JPG

在台北的假日 我把自己關在家裡

因為要準備行李 桌上型電腦要換成比電

還要把之前寄回來的 通通拿出來擺 丟了好多東西

價要把儲藏室改成我的房間才行 我需要那個大型書櫃的幫忙

晚上去買襯衫 找不到喜歡的 所以買了褲子 很喜歡這件 可惜買大了

一直給我滑下來 哈哈 還是說 其實是我瘦了!? 算了 總之明天去高雄面試

DSC00087.JPG

今天天氣好差

從我上車到下車 雨都沒停過

如果是平常的話 我大概無所謂吧

我不討厭下雨 在雨中活動是一種情趣

可是今天我要去面試 唉阿阿 真是慘兮兮這樣

微軟的主管好可怕 結屎臉技能點到滿 問題都是一針見血

不愧是人生的贏家 害我上去說話都會"ㄔㄨㄚˋ" 是好是壞等通知!

還順便帶了一隻雞回家 搭火車回到會館都快累死了 我的週末 結束囉

DSC00002.JPG

上課還是一樣很無聊

晚上雞湯好開心 可是我肉吃好少

睡不著爬起來看電影 KICK-ASS爆好看

我也想把壞人殺的屁滾尿流 月光寶盒有笑點

但我還是喜歡至尊寶 波洛玻羅蜜不能亂喊 會回到過去

可是我喊了十幾遍 還是沒有用 可惡的月光寶盒 都是騙人的!

DSC00003.JPG      

是慶功宴好開心慘了我的媽阿!

跟人換桌真不應該 害死自己也害死別人

前桌是牛肉跟豬肉之間的戰爭 這桌是三個嘴砲轟一個無辜人

我好可憐 一直被叫跑腿 不過還好我有練過 要我跑腿沒這麼容易油

暑假訓練玩死妳們油 還不快對我好一點! 晚上看了大兵小將 挺無聊的 哈哈!

DSC00010.JPG

是演唱會油! 下課之後到處玩

去看小朋友們練舞 去三連堂找卡滋玩

只有一顆球的女孩 讓我想到單球靈體 附身合體 哈哈!!

還跑去機械系辦偷聽他們開會 超賤真的很賤 志願填 活動!活動!活動!

不過分組還是總召說的算 快去討好五彥 哈哈! 玩到晚上 把電腦救活啦~

跟小崴去吃辣媽 剛好收到微軟外快 我需要兼差 馬上就答應囉 吃飽到處逛

尋找世外桃源 好多地方好棒棒 可是好遠好貴好高級 哈哈 最後跑到三連堂看大嘴巴

聽完兩首歌 就結束了 讓我有點小錯愕 是太晚來害的 不過算了 有唱歌給阿勇聽 哈哈!

DSC00021.JPG

很平凡的一天

因為上了一整天課 好累

英文老師好搞笑 拜託請別當我

玉米最近很愛帶比電 每次看到他都在用比電

睡了一整個早上 去上通識課 看了兩節課的電影

還是不知道在演什麼 真是太神奇的我的媽 有沒有搞錯!?

去吃飯遇到小崴 吃飽上課去 下課後發生什麼事 我都忘了

晚上小朋友們去給五彥面子 我們則是開會開開開 該說的都說了

被打斷忘記說的 就算了哈哈 回家看PPS 好看的找不到 無聊的一堆

DSC00027.JPG


禮拜五 大家都很愛我的房間

其實只是來吹冷氣的 把我家當交誼廳 哭哭

江老媽快把我逼瘋了 還好我隔壁住的是老大 愛妳油!

去尋找杯子 有點遠 但還是找到囉 話說這附近我好像有來過

特力屋好大 等我有房子再來逛 回到家 房間來了更多人 快昏倒了油

有沒有這麼愛 突然覺得房間真的好小 以前自己一個人都覺得剛好的說

六點搬器材很快 搬完等開會 開會去幼保系辦 到處都是食物好可怕 有螞蟻!!

開完結束後 拖著卡滋去看波斯王子 超級無敵有夠好看 以後會補上心得的油~

DSC00024.JPG

一整天都要去場堪

聽說騎超過160KM!?

屁股好痛 因為沒有肉 哈哈

第一站 九X嶺 場地不錯 但是太小了 光住就不夠

第二站 走馬X 沒有進去看 因為我只是個小小的值星官 哈哈

聽說還不錯 可是時間上需要調動 所以還要再考慮這樣 先吃午餐吧!

衝上梅嶺吃梅子雞 山路好怕怕 小夜很開心 山上的小孩 果然還是喜歡山

所以你到底吃了幾頭山豬!? 吃完午餐之後 跑去曾文水庫看第三站 恩... 有點小

看完之後 還跑去曾文之眼買冰吃 還去鳥園玩了一下 之後就是去烏山頭手庫囉~

不過這次只能兩個人進去 所以我就在外面睡覺了 很屌 直接躺在柏油路上睡 哈哈

超級累的說 回來之後到麥當當吃東西 最後回到家 睡到10點 爬起來看第二回合的結局

結果聽說晚上還有一攤夜市團 可惡阿 早說麻 我也想去夜市阿阿!! 好殘念這樣 繼續睡吧~!



小王子說有些事 流浪過才會懂

所以我要去尋找 屬於我的612星球

或許那裏 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也或許 我根本不懂

虛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