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 想想最近發生什麼事?

從週末開始說起吧! 上上週末阿宗約組聚

DSC00141.JPG

我真的覺得他太強大了 根本是有點接近腦殘這樣

他竟然只用歷史訊息發一發 就以為大家都會來 結果我到的時候

也才毓仔 阿宗 噹噹 三個人... 很想轉頭就走 但這樣毓仔跟噹噹太可憐了

所以我就慈悲的留下來了 之後就是瘋狂找人來 這已經不是組聚的等級了 演變成另一種

只是單純想找人一起出去逛逛這樣 約到最後 東找西找 只湊到10來個 也好 比只當初好太多了

DSC00139.JPG

先到露天吃吃喝喝 玩到11點多又跑去麥當當續攤

續攤之後又玩到2點多 才跑回我家 話說這個晚上我房間睡了六個人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拜託 這是一人房耶 也太囂張了吧我說 哈哈

而且最好的床還被某兩個人睡走了.... 以後通通給我睡地板 彈簧床是老子的阿阿阿!

DSC00149.JPG

時間很快拉到隔天 也就是禮拜一晚上

因為禮拜二要上台 所以官凡來我房間練習唱歌

大概是太吵了 所以隔壁的瘋護士又來嗆聲了 當然啦

我們也不是無理取鬧的人 如果你好好的跟我們說 請你們小聲一點

我也會很不好意思的跟你道歉  但相對的 如果你問候我媽媽 我就會幹你祖宗十八代

DSC00158.JPG

態度差 就是自己是對的 還是會被反擊 這麼簡單的道理

出社會的人會不懂!? 是見識太窄 還是度量太小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衝進來嗆聲 我為什麼要給你好臉色!? 當然 罵完我們也安靜了

但是隔壁的神經病竟然撕海報耶 撕"舞藝舊"的海報 妳他媽真的有病阿 我本來想說算了

但官凡說不行 一定要討個公道回來 我們都安靜了 他為什麼要撕我們海報 所以跑去敲房門

DSC00159.JPG

我們本來是抱持著 有事大家出來講清楚的態度

但對方一開門就是問候我爸媽 至少飆了2.3分鐘的髒話

問對方幹麻撕海報 也只回答"爽啦 怎樣!?" 沒想怎麼樣 只是想要你們道歉

就在那邊"幾次了!! 幾次了!!" 住學生宿舍本來就會有這種狀況 不爽你可以別住阿!

想要好好講 對方三句不離幹你娘 我還能說什麼呢 等我搬完家 找機械資工一起來我房間玩吧!

吵死隔壁的 等他們受不了爆走了 跑過來嗆聲 我就說"爽阿 怎樣!?" 看她們感覺怎麼樣! 白痴情侶

DSC00160.JPG

ok 時間拉到禮拜二晚上 準備簽到三家相頌

因為時間太趕 所以我跟官凡只有交換衣服這樣

本來想做衣服的 但是時間上不允許 所以只好作罷

但是官凡只給我一件長裙 還叫我往上拉 我去你媽的油!

不過效果不錯 本來以為很有希望可以得獎 但還是輸給gaga了 法克的油~

DSC00162.JPG

隔天 禮拜三要幫小敏姐姐慶生油!

本來想整她的 但是大家都在忙 所以只好單純吃飯聊天囉

所以直接叫小粗找餐廳 二話不說 就是吃海產啦 第一次去海產店吃東西

感覺好新鮮 連料理也很新鮮阿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但看到最後的價錢 就很傷心了

我把一周的錢都吃掉了 哈哈哈!! 真的是吃海產就破產這樣 吃完聊天之後 又去85續攤

就這樣聊天到2點多 小敏生日快樂囉 隔天的英文課又翹掉了 老師還放話 說我在翹就完蛋啦

DSC00166.JPG

接下來的每天 就是大放頌跟練舞兩邊跑

跑跑跑 跑到禮拜五 換我個人上台囉 還cue了阿勇的油!

玄勇玄勇~ 我的媽 都紅了油! 我知道你等20年就是在等這一刻~

別跟我客氣啦 好兄弟一定要幫阿! 明年你要是再交不到女友 我就在cue一次耶 哈哈!

DSC00164.JPG

禮拜六 是難得的忙裡偷閒

本來以為是假期的五月 其實每天還是很忙

就是喜歡這樣逼死自己之後 再來一個短暫的休假

去了很多地方 台灣文化館 這種地方除非有人約我 不然我還真不會去

是個不錯的地方 但這天我身體狀況很差 一直跑廁所 我懷疑"卡卡買早餐症"又發作了!

拉累了 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意外的發現 好多國中生 唉阿阿 人在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老了呢!?

我覺得有兩種狀況 第一是被人超越 會有青出於藍的感覺 另一種 就是看到一堆小孩子的時候~!

DSC00154.JPG

如果真的可以回到過去的話 你想回到哪個時候?

我曾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 或許會回到填高中志願的時候吧

其實到現在 我對室內設計一直有很大的憧憬 雖然我也很喜歡遊戲設計

但是一個是建構世界 一個卻是建構我們居住的環境 從建構的點來說 兩者其實很像

而且我很喜歡改造裝潢之類的節目 甚至看到很棒的建築 我也會忍不住多流連忘返這樣

最喜歡安藤忠雄的設計 光之教堂跟水之教堂 是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真的很想回到過去

讓自己讀的不是控制科 而是室內設計 如果是這樣 那我之後的人生 會不會好一點 哈 說來可笑

DSC00171.JPG








人這種東西 是只能向前的生物

回到過去這種事 只存在於妄想中 一開始就不可能存在了




DSC00180.JPG

看完博物館 逛完老街 吃完飯 來去高雄的新達港油!

這是個非常屌 到處都是海產 讓我想起了小敏生日的破產之旅 哈哈哈!!!!!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地方 因為我對料理跟海鮮不是很懂 所以很怕被人唬爛

然後買了一堆東西都沒吃這樣 話是這麼說啦 但我也只剩50元 買瓶飲料跟熱狗就沒錢了

偏偏到這裡 我肚子又痛了 想去上廁所 結果廁所上那是三小 "男生大號10元" 有沒有搞錯!?

DSC00174.JPG

一氣之後 我直接走回停車場 等其他人來

因為我不舒服 所以不想動了 而且也沒錢 在逛也買不起

這時候就看人怎麼賣海產囉 真是超精采 其實多看這類的東西

可以學習她們的叫賣方式 對自己的口條很有幫助 整體來說 真的是很有趣!

就這樣看到其他人回來 然後殺去黃金海岸 之前來黃金海岸都是晚上 或是快傍晚

這天因為是假日 所以人很多 而且還有街頭藝人在唱歌 相當有氣氛 但我還是一直拉肚子

DSC00192.JPG

回家之後 本來想去阿金家玩 但是看完第二回合我愛你 就睡了...

話說這部真的很好看 要大推給各位 不像平常的偶像劇愛來愛去 恨來恨去

而是更有意義的探討人與人之間的各種關係 從一個看似做人很失敗 死了就算了的任孝國

在一次次的回到過去中 改變自己的人生 最後發現 自己其實是個可以 擁有這麼多寶貴事物的人

不過現實終究是現實 但這也反應了 人生中充滿了許多遺憾 因為不能改變 所以叫做遺憾 為了沒有遺憾

所以要從現在開始改變 不管是身體上 還是心理上 都是如此 最可怕的不是不能改變 而是自己不想改變!

DSC00196.JPG

又回到了禮拜一囉 是鬼屋檢討會這樣

進行的還算順利 許多問題 希望下一次都能改進

最後 還秘密的策劃了OD的生日要怎麼弄她 哈哈哈!

DSC00170.JPG

禮拜二晚上 是個弄死人的夜晚

第一次當值星官 只能用爽來形容

雖然開頭有點亂掉 但還不錯耶 我覺得

很好 我以後都要這樣整人了油 尖姐 我知道你愛死芥茉了油!

DSC00215.JPG

今天是幼保晚會了油!

我要穿漂漂 剪個帥氣的髮型再去

之後的事 下次再說囉 打的我都累了...

DSC00214.JPG











不是時候



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