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喜歡無名 偏偏他就跟中華電信一樣

爛的要命卻是第一家 所以大家都用它 習慣了 就懶的改了

本來廣告滿天的頁面 現在每個標題旁又多了難看死的快速置入功能

搞的格格不入 對於我的美感來說 真的是大扣分 不過我用的是痞客 哈哈!

1712253341.jpg

五月真的是個很尷尬的季節 大概比打手槍被發現還尷尬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4月考期中考 六月考期末考 為了避開考試

活動大部分都會定在五月 當然啦 不是每個系都會出活動 活動是有周期性的

一般小型的可能就一年一次 但如果是比較大型的活動 大概就會兩年一次這樣

剛剛好的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狀況 這個五月可以說是集活動之大成 大家的"周"都在這時候辦

電流週 資工月 幼保週 資管週 大fun頌 畢業演唱會...還有許多活動沒寫到 真的是個好玩的月份耶

每次都在當工作人員 我萬萬想不到 我們應日系也有放假去玩別人活動的一天 所以活動我都盡量參加這樣

DSC00114.JPG

所以我週三就跑去跟官凡參加資管的吃冰大賽

哈哈哈 最後重新組隊得到第一名 快給我獎金啦木瓜!!

還報了大放頌 有單人跟雙人兩個 單人唱溫柔 雙人是跟官凡唱PK

我們的目標是最佳造型獎說 很怕得最佳搞笑 哈哈哈 而溫柔則是比較好發揮

不然我還真想唱"寄生"的說 不過亂唱的話 初賽就死翹翹了 都花了150 誰不想進複賽阿!

DSC00112.JPG

最近晚上都很閒 因為沒活動了

所以都跑去看菜蟲教舞 看著看著 突然想看鋼鐵人2

別問我有什麼關係 就只是突然很想 所以找一找就去看了!!

哈哈 說走就走感覺很棒 好久沒這樣了說 沒有計畫的 突然就衝了

鋼鐵人2這次劇情方面中規中矩 整體結構相當好 不鬆散且交代的很清楚

可惜打鬥畫面少了許多 最後大魔王也死太快了 好歹也打久一點... 麻 不過還是很好看

推薦給大家囉 這次很喜歡女特務說 那個體術真的很厲害 而且笑點也爆多低 快去看耶!

DSC00115.JPG

不過說到這 就不得不提葉問2囉 這部我也有看

我看我真的要去半個電影院會員卡 這樣以後買票會輕鬆許多

最近瘋狂愛看電影是這樣 哈哈 葉問2本來找了一堆人要去看的說

但是我都忘了 現在放假的只有我 其他人可是忙到快起笑 所以所以 只有我跟石斑去 哈!

說真的 葉問2比鋼鐵人2好看 或許我喜歡看武術纇的影片 但不管是劇情 還是爽度 都是問哥大勝



說到這邊 我不得不提我心中 那快被遺忘的童年

從小看國片台長大的我 最崇拜的莫過於 周星馳跟李連杰

一個是喜劇界之王 而且國片台又很喜歡重播 所以每天看到都會背了

另一個就是功夫之王李連杰了 小時後都要老爸抱我 我才能用出佛山無影腳

當時我深深相信我是萬中無一的練舞奇才 因為我會無影腳 我還每天唱男兒當自強耶!!

我深信學武不只耍帥 還能打擊邪惡 守護弱小 後來長大才發現 打擊邪惡是警察局的工作

跟他搶飯碗會被抓 理由是蓄意傷人 守護弱小是基金會的權利 跟她們搶會被她們開記者會哭訴

所以不知不覺中 我錯過了練就一身好武藝的年齡 不過沒關係 至少我還有星爺 我還可以搞笑這樣

DSC00127.JPG

但是好景不常 到了大學 我才發現一件事...

原來女生跟星爺都不熟 挖靠 嚇死我的毛 別說東遊記或鹿鼎記

一堆人連唐伯虎點秋香都沒看過 難道童年真的都在玩芭比娃娃跟辦家家酒!?

搞的我說一堆梗都沒人知道 我好傷心這樣 以前的時候 我說一句 就會有人接下一句

現在我說一句 別人就會一臉困惑的看著我 然後問你在說三小 ...這是梗阿! 為什麼會不知道呢!?

以前國中 有魚老士卵幫我接梗 以前高中 有威成屁剛幫我接梗 現在大學 只有小夜笑... 笑屁阿!!

快幫我接梗阿!! 不鬧了 說出來可能沒人相信 但我練過詠春的說... 哈哈 我是說真的 在國中的時候

DSC00138.JPG

因為學校的國術社請的老師是國手

而且跟學校的關係一直都很良好 所以每周三早上

都會到操場上教詠春 而國一二生就會強制去操場學

別以為混一混就沒事 這是要抽考的 被抽中不會就死定了 會被記過

對 我的國中很嚴的油 所以我想魚老之後的精神異常就是再那個時候被逼出來了

不過我的本命不是拳 是劍 所以加入國術社之後 有學了一個啥劍法 我忘了 感覺挺厲害的

不過現在都忘光光就是了 真可惜 要是當初我繼續練詠春 搞不好我現在就是李小龍了 哈哈哈

DSC00134.JPG

最後就是 我想找工作了

想找書店的工作 今天要去誠品應徵油!

為什麼要找書店呢 其實書店沒比較輕鬆我知道

但比起服務業要面對客人等大小狀況 書店倒是簡單不少

因為我的EQ沒有志玲姐姐這麼好 所以我還是搬書 排書 賣書就好 哈哈!

其實我有打算退休後 開一間小書店這樣 就當是一種學習囉 好吧 今天先這樣囉

DSC00105.JPG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