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 第一次發生了這種事

那就是照片竟然多到 我都不知道該貼哪些...

這其實挺煩惱的 因為現在不貼的話 以後就沒機會貼了

但是要全貼 勢必要分好多篇來寫 才剛忙完日文週 我只能用"懶"來形容

看來我必須要分一下才行 首先是出遊篇 接著是日文週篇 最後是生日好貴篇

今次我要挑戰的是 痞客邦的文字上限! 還有各位是不是都超有心 全部給我讀完這樣 哈哈

DSC00076.JPG

出遊篇

糟糕 其實我有點忘了

我記得那一天 是約下午出去玩吧

所以早上還跑去做鬼屋道具這樣 哈哈

研究了星象儀老半天 最後還是沒有頭緒 就跑去玩了

想說這樣會不會比較有靈感 約的地點是新天地 雖然有來過

但最多也只有上去看電影 而且還是看葉問 哈哈! 可惜沒好好逛逛

趁等人的空檔 到處晃了晃 發現了許多新奇的地方 還有點小迷路 最後來到一間書局

沒看清楚就進去了 原來這是金石堂不是誠品 最喜歡的還是設計跟旅遊 翻了兩頁"設計東京"

是一本很棒的書 訴說著隱藏在東京裡頭的大小設計 而且還有第二集!! 看著看著 讓我有點不想離開這裡

DSC00008.JPG

不過電話饗了 是離開的時候了

討論了很久 實在不知道該去哪裡

想了很多地方 但是都怕另外兩位去到不想去了

或是覺得很無聊 所以都沒說這樣 哈哈 不過說這麼多 還是先去吃飯了

吃飽喝足來去逛逛家 結果還是去FOCUS 哈哈哈! 最後去這邊 讓我一整個爆笑

因為之前一直問人台南哪裡好玩 一堆人跟我說FOCUS的說 結果還真的來了 哈哈哈!

難得來這 就逛逛囉 發現很多潮店裡頭都有專櫃 很有西門町的感覺 超棒的說 之前都去大創

今天要來好好逛一下 逛著逛著到了鞋店 看到一雙好喜歡 好漂亮 可是也超級貴 買不起這樣 哈哈!

DSC00009.JPG

之後又去了許多地方逛逛

有女生用品店 恩... 我必須說這裡真的不太適合我

因為全都是女生的東西這樣 我無聊到偷偷的插馬頭的鼻孔 哈哈

之後又去逛了錶店 老實說這種地方我平常都不會來的說 對我來說還挺新鮮的

這時候 我看到了一隻之前再雜誌上看到的名錶 挖靠! 實在有夠帥氣到極點這樣

不同於一般的造型 而是設計成三角型 或許跟我喜歡三角型有關吧 我覺得這隻很漂亮

不過放的很裡面 要整個人靠在玻璃上才能看清楚 產品圖就很漂亮了 實體手錶更是沒話說

但是價錢更是讓我嘴巴都歪了 40400 半台GTR耶!! 好吧 看來只有等我中樂透了 好殘念這樣

DSC00012.JPG

之後又去了安平老街 感覺跟淡水差不多

不過有許多台南特有的東西 所以感覺很驚奇的說

逛的差不多就回家囉 回去之後還是不得閒 要去三連堂弄大掛報

是灑油漆這樣 挖哈哈~ 大家都瘋了 跑上去狂玩 每個人手腳都是油漆

乍看之下還以為遇到一堆殺人犯 手忙腳亂的終於完成了 趕快捲一捲 然後回家休息囉

DSC00015.JPG

日文週篇

日文週真的很誇張 忙到快死掉

首先是週一 因為沒有活動 所以要乖乖上課

除了會話不及格外 其他兩科還不錯 成績好到被老師懷疑

好啦好啦 我有作弊妳高興了吧 只是不想讀 又不是不會讀 真的很無言

算了 下課之後回家休息 晚上準備開行前會 開行前會之前要先去幫器材

明明說都要來幫忙 但會來的還是那幾個 其他人裝死就是裝死 真的很討厭

幸好之後資工的有來幫忙 不然都不知道要幫到幾點 總之 東西搬完之後 就是行前會囉

DSC00018.JPG

快速的開完行前會之後 就是會加休息囉

之後的每天都要很早起這樣 星期二的朗讀比賽

人少到可憐 而且很無聊 我都忍不住小睡了一下 時間又很長

沒有PTT真的差很多 不過還好都挺輕鬆的 結束之後就是晚上的佈置鬼屋囉!

忙到快死掉 首先是設點 討論柱子的排法 圍牆 然後是鬼的點 佈置 最後在來蓋屋頂

從晚上10點忙到隔天早上10點 有種在參加電視冠軍的感覺 哈哈! 最後在終於完成囉!

DSC00043.JPG

是的 我們把整個三連堂都給她 包包包起來了

用了一大堆垃圾袋 成本都破2了... 算了 大家開心就好

10點開始營業 剛開始因為都在上課 所以沒什麼人潮 但到了下午 挖靠~!

超受歡迎的 一堆人買票 排了好長好長的人龍 票賣完了又去印 但還是馬上完售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但是沒辦法 因為我們只能開放到4點多 6點之後校排要練習

所以沒辦法開到晚上... 我有偷偷的算過時間 每個人大約排了一個小時多才能進去 呼 超久!

還有人跑來說非進去不可 但票就是賣完了 你又跩個二五八萬的 打死我也不會讓你進去 去死吧 哈!

DSC00044.JPG

最後經過一番整理 鬼屋變成了一堆垃圾袋

感謝三連堂的塵土飛楊 讓我過敏的臉整個腫起來

超不舒服的 最後整理出了垃圾袋跟紙類 紙類給應英了

因為她們畢業公演要用到 垃圾袋則全部丟到T棟垃圾場 然後我忘記

那裡是某人的掃區這樣 哈哈 聽說隔天她們弄垃圾袋弄到快瘋掉了 真是拍謝

最後就是搬器材啦 搬到我快死掉 因為班級擺攤的大家都以為 時間到就可以走了

剩下給我們處理就好 最好是這樣啦... 早知道就別幫忙借了 根本是找罪受 幫忙被當成應該

DSC00048.JPG

禮拜三東西搬完之後 還要去茶道教室

要弄東弄西 要先把基本禮儀再複習過一次

要... 要幹什麼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會自動失去意識

就這樣昏昏醒醒的回到了家 洗個澡就睡囉 隔天早上又早起!

跑去茶道教室油! 大家都手忙腳亂的整理東西跟穿和服 可惜我沒穿到

因為我太高了 哈哈 男生和服要穿剛剛好的 偏偏最高只有170左右的 所以啦...

殘念的油 沒關係 以後有的是機會 不差這一次 整理好之後 第一批來體驗的是師長團

DSC00056.JPG

呼~ 在歡笑聲中完成了第一團!

之後就是等學生團囉 整體跑下來 出乎意料的很快

上午場的不到12點就全結束了 足足空出了一個多小時的休息時間

大家都累趴了 倒在榻榻米上 我則是太無聊 起來看有什麼DVDF可以看

這時候 我發現了奇妙的東西 為什麼這東西會出現在這裡 不對 出現在這也不奇怪

畢竟我們是日文系 但是... 要買也買整集的阿 只買1.2集是要幹麻!? 算了 先把GEASS拿出來看吧

DSC00068.JPG

看著看著 突然助教要我們清空507-4

因為我們的東西都擺在裡面 然後有老師要用!

我只想說 乾我屁事!? 之前借教室的時候就說要借一個禮拜了

場地不是先搶先贏!? 妳那什麼口氣 什麼態度 最後我們的副召大人‧狗狗

直接跑去嗆主任 叫主任自己跟助教講 507-4我們不還就是不還! 整個莫名其妙

害我超想問候助教她老媽的 算了 休息片刻之後 下午場開始囉 比上五場少4個人 唉阿阿

下午場也很快阿 不到2點就結束了 之後就是整理場地 然後坐下來開檢討會 恩... 大概就這樣吧

DSC00063.JPG

我只能說男生跟女生看的點不一樣吧

哪些是玩笑 哪些是真話 真的會有些分不清楚

或許這時候就需要多一點的包容 跟同理心來填滿這段裂縫

不管怎麼說 能順利結束就OK了 至少到目前為止 並沒有很失敗的活動

或許都有那麼點不完美 但我們只有10個人不是 在加上學妹跟外系的幫忙

雖然很自不量力 但我們還是成功了 雖然沒有100分 但我們也有70分不是? 很棒了我說

DSC00058.JPG

時間來到最後一天 就是搗麻吉啦!!

這個搗麻吉別看它容易 前置作業可是累壞了我們 超多東西要弄

要先煮米 準備一堆東西 還要弄有的沒的 去買砂糖的時候 順便去探班一下

好辛苦這樣 想幫忙可是自己就很忙 所以就先走了 哈哈 回去還被我家的小朋友唸

OK 總之搗麻吉也順利的開始了 我也開始拿大聲公練銷威 講了2.3個小時 我都沒梗了

最後只好一直開小朋友們的玩笑 哈哈 結果就是換我下去搗的時候 被小朋友們婊 可惡...

DSC00086.JPG

整體來說還蠻順利的 我也偷吃了幾個

好吃耶我說 最推薦"糖粉醬油+挖殺米海苔"

可惜太暢銷了 所以第二場左右海苔就沒了 哈哈哈

沒關係 我們還有很多配料 大家也都很彭場的跑來吃這樣

老實說我還真怕滯銷 哈哈 還好都有吃光光 最後12點多的時候

因為今天小夜大人生日 所以要去慶祝吃東西囉 一吃就是660 貴死我的毛 哈!

DSC00080.JPG

生日好貴篇

這次慶生的地方 是間高級餐廳

感覺還不錯 可惜就很好貴... 有點吃不起 哈哈

不過難得麻 大家開心就好 一開始進去 感覺還不錯的說

接著就是送禮物了 唉阿 我的禮物到現在都還沒開始做耶

很懶的弄得說 因為要弄很久... 算了 就說句生日快樂好了 柯柯

沒有啦 會補送這樣 不知道禮拜日來不來的及 來不及就算囉 哈哈哈!

DSC00099.JPG

最後來說一下菜色吧

湯真的是極品到一個極點 超級好喝

因為我們每一個都點 所以都喝的到 超棒的說

接著是莎拉 這個我就覺得還好囉 畢竟我不喜歡吃莎拉 沒有愛 哈哈!

最後是燒烤這樣 很好吃! 大概是我吃慣了吃到飽餐廳吧 感覺量有點少

接著是石鍋拌飯囉 超級好吃的說 大家都吃一點就不吃了 剩下都給我 YA~

我最愛的 果然還是飯纇! 之後就是甜點囉 是冰淇淋! 好吃耶我說 但還是老樣子 量有點少

DSC00100.JPG

呼呼 終於全部都結束囉

本來晚上還要看電影 但因為一些事情所以作罷

好想看特功聯盟 葉問2 鋼鐵人2!! 拜託趕快找我去好不好!?

不然我開團也行阿 跟我說你想去 我就開團了好不好 不想自己去看這樣

是很豐富的一個禮拜 再次證明了 "每個24小時都有無限的可能性發生" 這句話

7個24小時 絕對不只這些照片跟這些文字 但我希望能紀錄下來 這已經逝去的168個小時

DSC00011.JPG


是偷拍這樣 哈哈!










P.S.我愛妳


虛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