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是期中考週

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勒!? 為什麼不全考申論題勒!?

我討厭死讀書! 給我實作或是申論 甚至出報告 做作品等 我都ok阿!


... 這些話 以前我是可以這麼說啦 但現在超級不適合就是了 因為我現在讀日文

所以就是那個死樣子 實習的話 還是饒了我吧 跟歪國人亂哈拉還ok 要正式來就... 哈哈哈!

不說這個了油 我這幾天都看到快考試了 才帶張學生正跟萬用筆出門 然後可以教卷了 就衝出來

也不是都亂寫啦 我都有很認真的寫 就算是英文 我也很認真的造句了 雖然我覺得一定全錯 哈哈!

這次通識是我寫過最難的一次! 之前都是看老師發的考卷 或是自創新詩 要不然就是超好笑題目之類的

但這是真的是太深澳了 我一直以為 我是個藝術文學少年 結果老師第一題就把我掐死 "請說明:宣敘調"

我心中只有三個字 "這蝦餃!?" 有沒有這麼誇張... 還好之後的題目 靠著我殘留的藝術細胞掰完了 也死光了

DSC02007.JPG

再來是日本歷史囉 感覺的出來 這次老師還蠻放水的 是變媽媽的關係嗎!?

除了申論題一樣很機車外 其他的至少還有基本分這樣 不過上課還是很無聊 哈哈

最後就是日文了 有讀本跟文法 兩科同天考 感覺就像魯夫打完莫里亞又遇到大熊是一樣的感覺

不懂沒關係 我用簡單一點來說明就是 "還來!? 有完沒完阿!?" 是誰排的課表阿 你為什麼要逼我阿!!

話是這麼說啦 但我還是一寫完就衝出來了 哈 一張是全選擇 另一張跟平常比 算簡單了 但還是很難寫!

不過沒關係 過去的事就讓她過去吧 哈哈 我晚上要去吃紙芝居慶功宴! 好開心 好happy 是老師請客油~!!

DSC00028.JPG


其實我還挺意外的

因為我只有參與試辦賽 正式賽完全沒參加這樣

但還是有我的份 真的事就甘心ㄟ 哈哈! 考完試 換個衣服

在會館門口集合 準備去杜康樓吃飯 不過中間斷斷續續的 發生一些狀況

所以遲到了半小時 因此產生了很有趣的畫面 裡頭的老師很嚴肅 外頭的學生很忙碌 哈哈

一共分兩桌 一桌是老師跟一些學生 另一桌就是剩下的學生 也就是我這桌 唉阿 跟老師吃飯壓力好大

隔壁桌都慢慢吃 超有禮貌的 我們這桌吃的速度超快 我們都上甜點了 他們還在吃魚 哈哈哈 很好玩這樣

吃完之後還有豆腐冰耶!! 是外帶了這樣 因為還要回去做道具 鬼屋進度嚴重落後 唉阿阿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DSC00029.JPG


後來取消了 沒有去做 至於詳細原因麻 我就不知道了

休息一下 等等夜唱 哈哈哈!! 這次夜唱是小敏姊姊+小粗找的

我前一天還跟他們出去吃飯 哈哈 好!這不是重點 11點到三宿集合

雖然我不是最早到的 但我也還不至於要人等 哼哼 算一算大約有20人左右

目標是享溫馨 因為比較便宜 然後OOXX這樣 別問 是內幕 哈哈! 這一段就超級好玩的說

明明知道目的地 但大家油門還是給他吹下去 就是不想當最後一名 哈哈 FB的小50騎的都比我快

一定是小夜太重害的 XDD 好啦 到達享溫馨之後 大家陸陸續續進場囉 沒那麼多人一起唱過 超級嗨的啦!

之後小粗又跑去抱了兩箱台啤進來 又剛好連續4手超級嗨歌 大家都跳到椅子上拉 挖哈哈! 這才叫大學生阿!!

DSC01999.JPG

其實這很痛苦 真的 我沒亂講

當你看到整桶台啤在你面前晃 你卻不能喝的感覺 超槓!!

阿 我忘了還有金門高梁 哈哈哈!! 要是我怕喝掛了 明天的行程就死了

我總不能半醉半醒的跟別人出去玩吧 所以我喝了一杯 我就沒喝囉 我真乖 哈哈~

一直唱到4.5點 大概掛了一半 哈哈哈 小粗都你害的! 卡滋這呆魚 明明醉了 還說我很清醒

哪有人唱歌用躺著唱的 就這樣唱到5點半 回家的路上竟然在下雨 本來以為一下子就沒了 結果不是!

下了一整天 大雨大雨一直下 我的行程全泡湯 不過我也沒閒著 夜唱回來 洗個澡 休息一下 就去做道具了!

感覺快死掉了 偏偏又在做棺材 有種"燃燒生命做棺材 做好就可以直接躺進去了"的FU 我是很認真的 別笑!

做好都2點多了 麻吉那邊也結束了 結果沒幫到什麼忙 不知道下週五可不可以直接上 OK 接下來就是出去玩

話是這麼說啦 但此時的外頭 正在狂風暴雨ING 來台南這麼久 這麼誇裝的雨量我還是第一次看過 佩服佩服!

DSC00030.JPG

跟抹魔討論之後 決定等晚一點再出發

我也趁機好好睡一下 不然這種天氣 這種身體狀況...

我出去不是倒在路邊 就是被風刮走吧 別說什麼雨中漫步 你偶像劇看太多了

睡到6點多 還在下雨 沒辦法 只好延到週日再說 突然一整個晚上空出來 當然是要趕快睡一睡

到了今天 做了一整天的道具+掛報 喔~我的天 累的亂七八糟 但只要撐過下週 就有一整個月的假期了!!

加油加油~! 最後的最後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鬼屋油! 但別抱太大的期待 畢竟我們人手有限 門票也不貴 哈哈!

DSC00031.JPG







好想和妳說說話。




虛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