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仲歌的新專輯叫7天

有時候我很好奇 他是7天完成新專輯嗎!?

那也太神了吧 不過沒關係 我比他更神 我四天練會"愛的主場秀"

你沒看錯 不是豬哥亮的歌廳秀 更不是愛的抱抱 是小豬的愛的主場秀阿阿阿!!

其實我根本沒打算練的說... 時間回到上週一 當時我真的很無聊 有人會問幹麻不讀書

因為我讀的差不多了 至少今天已經考了三科 不想讀啦!! 所以晚上出來透透氣 不然我會窒息

走著走著 走到機械系辦去 然後去看FB練舞 哇~ 是愛的主場秀耶 哇~ 阿彥好像有事不能上場了耶!

哇~ 你們所有人都往我這邊看是怎樣!? 哇~ 有沒有搞錯 我只是跟鄉民一起進來看樂鬧的 別抓我去跳阿!!



上...上去啦!! (掩面

混帳 我跳超爛的 一整個太緊張 所以動作超軟的

可惡 在家裡跳都硬的亂七八糟說 怎麼會這樣... 下次要加油才行!

這次上場的有我 阿山 阿勇 FB 還有超賤 不過我要叫他十字賤 哈哈!

來說說當天的行程吧 當天我一早就到薰衣草那集合 結果早餐店沒開...

還好FB也很準時 所以亂哈拉一下 過沒多久 阿爆跟影子來囉 但是阿勇遲到半小時 切!

阿山則是累到昏睡 麻~ 不怪他 十字賤則是要考試 到中午才能來 所以我們到9點多才出發



但是就在我們騎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出現一個神奇的機車怪客 老實說中華路真的很妙

常常會出現一堆怪客 不過這一個真的是超級經典到極點

為什麼呢 所先 他騎的是紅牌低 也就是重機 當然重機也有分許多種

但他那種 是非常帥的重機的那種! 阿~ 別問我牌子 我也不知道 總之  非常帥就是了

但是更厲害的是 他全身包緊緊 試車手專用風衣裝 還有那專業到無法窺看內部的全罩式安全帽

在這完美的裝備之下 除了帥氣之外還是帥氣! ...但這時候 他背上卻出現了一個來自海底的朋友

讓我當場爆笑到差點翻車這樣 太犯規了吧 這是什麼造型!? 請讓我拜你為師 真的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好~ 雖然很想跟蹤他 但我有更大的使命

那就是到崑山表演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崑山的說

好大好大這樣 突然覺得南台好小!! 哈哈 今天好像是去什麼KDF表演這樣

不是很了解說 雖然我是台北人 之前也有涉獵一點宅圈 但是我從來沒去過這種展覽阿

上次去FF也是買個遊戲就回家了... 看來我還真的不太宅 哈!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表演阿我的天

找了現場 稍微站點之後 就趕快找個地方彩排囉 這時候 阿勇買了個偉恩咖啡 想要學廣告提神提神

結果才一提神 就噴出來了!! 還怪我表情太好笑 靠~ 我都沒說你表情超鳥了說! 給我記住 下次換我噴你!



過沒多久 就到舞台附近 準備準備

順帶一提 最近很紅的恰洽有來油 哈哈~!

就再上台的前十分鐘左右 十字賤來囉 換好衣服 差不多就上台了

跳完之後 就是下場看到跑來跑去的COSPLAY玩家 離我們最近的就是BASARA團囉

真的很帥阿 很想玩三代說 趕快出一出吧! 另外我們還跑去跟黑貓白貓拍照這樣 哈哈 很好玩

拍的差不多之後 就是換裝等便當 呼呼~ 菜色還不賴耶我說 坐在旁邊看著一堆COS玩家走來走去

真的是相當有趣 我還看到有人COS "寺門通親衛隊隊長‧新八" 而且超級像的說 都快笑死我了 哈!



吃完便當 時間也差不多囉

也到了回家的時候 回家的路上 因為恰恰的一句話

結果跑去麥當當吃東西打屁 問題是恰恰並沒去麥當當 哈哈!

其實我還蠻飽的 但是興致一來 還是吃了一個大麥克 就當吃晚餐吧~!

仔細想想 這麼特別的經驗 我想以後很難會有囉 雖然只練了短短的4天 但很好玩

今天來到KDF也算大開眼界吧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跳表演舞 哈哈 總之 先這樣囉~!




今天拿出信紙,我猶豫了很久,

不是再想該不該下筆,而是在想著,

該寫直的? 還是橫的? 又或許可以玩點創意!?

這個問題害我到現在都還沒下筆,不過沒關係,





因為總有一天,這封信會出現在妳手裡,
I promise。







虛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