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會 我只是借酒裝瘋而已

雖然我覺得別人一定認為我在唬濫 但是真的...

我真的沒有醉! 好吧 我有點微勳 好奇我在說什麼嗎!? 哈

其實4/14 禮拜三的時候 是我們偉大的機械系會長 陳公進旺的誕辰紀念日

陳公進旺身分特殊 身為系會長的他 近日來過於忙碌 連自己生日都忘記了這樣 哈

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慰勞他才行 大約在晚上9點多的時候 正當我練舞練到有點尿急的時候

我們家的夜老大打電話叫我趕快回去 準備去豬豬家 哈哈 好嗨這樣 然後就忘記叫卡滋了 哈哈哈

P1120992.JPG

到了以後 發現房間超級多人的油

不愧是系會長大人 人脈就是跟平常人不一樣

看到一卡車的車輛組 我還以為是要出去幹架這樣 哈哈

既然是生日 禮物當然少不了 不過蛋糕收到4.5個 就算是豬豬也受不了

怎麼這麼多蛋糕 但是這還不是最扯的 是啤酒阿啤酒! 車輛的朋友們直接送了一箱過來

嚇死我的毛 原來我們的豬大人是酒國英雄 蛋糕不重要 他吃到膩了 是朋友就一定要來罐啤酒這樣 哈

不過我們應日送的是一隻粉紅豬寶寶 挺大隻... 好吧 我只能說男生的腦袋跟女生的腦袋真的不太一樣

為什麼要送娃娃呢!? 好不搭阿我的天 不過這是大老婆們的決定 所以我也沒啥好說的 哈 看我多愛你們

也對啦 娃娃感覺起來 比較像是女生會送的東西 如果是我 大概會送武士刀 或清酒之類的吧? 哈 還真的勒

P1130012.JPG

陳公進旺收到的酒 真的只能用公升來算

哈 就我所知道的 就有一大箱 然後他們自己本身也有好幾瓶

再來是資工送來的600ML長條型啤酒 我的老天爺 至少有30罐吧 哈 超誇張!

還有一大罐海尼根 最後是官凡的威士忌 雖然小小一瓶 但我想酒精濃度 就打死一堆人了 哈

豬豬還行使了壽星的權利 哈哈 果然是壽星最大這樣 太有趣了 FB你說是不是!? 最後玩的差不多後

就是聊天時間囉 一直喝台啤這樣 可惡 結果喝的太順口 走路都有點昏是怎樣 奇怪 這地板怎麼歪歪的

聽說這段時間我到處胡作非為 一直"煉銷威" 大概就跟日本的上班族一樣 真的是太壓抑了 才會這樣吧

其實有時候 亂講歸亂講 話中的話 其中又有人聽的出多少呢? 聽的進多少呢!? 哈 突然變的有點沉重這樣

話說有件事我很煩惱 再我有點茫的時候 我好像說了個小秘密這樣 希望別傳開才好 別緊張 是我自己的 哈!

P1130016.JPG

去阿勇房間玩了一下 然後又跑去小粗房間喝了兩罐台啤

想說躺一下好了 結果起來已經過了一個小時這樣 哈 超誇張的

我真的覺得只有一下下耶 有沒有搞錯阿 不過起來之後就想上廁所了

聽說小粗剛剛也是 說要上廁所 結果就倒在阿勇房間了 哈哈 放心~ 我會回來的!!

上個廁所之後 回來坐在旁邊醒酒 然後點歌大家唱這樣 只能用輕鬆 歡樂來形容 好棒這樣

這才是大學生活阿 忙碌之後的輕鬆愉快 大家一起同甘共苦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醉 然後一起睡!? 哈

總之這天 我玩到很晚很晚這樣 大概是凌晨4點多 才被安安載回家這樣 哈 醉不上道這樣 雖然半夜沒車

但如果因為這樣而摔車 那會更好笑 回到家之後 起個澡出來 都快五點了 該死 早上1.2節有課 快瘋了我!

不過有考試 還是必須硬著頭皮去上課 因為今天要小考這樣 雖然我都在混 哈 拜託 誰可以救救我的英文...



很快樂的一天 就這樣結束了

話說除了豬豬 湯貓小姐也生日油!!

一起祝她生日快樂這樣 雖然我覺得她不會喝酒 哈

不知不覺已經開始期待大三的新生活了這樣 吼~ 要變老人了

不知道迎新可以接到什麼長 但我不想當器材長 因為要守夜不能睡 哈哈哈

好啦 其實到最後了這樣 我都詞窮了 那麼最後就來個完美個END吧 準備好了沒~?

湯貓‧豬豬。生日日快快快樂樂樂樂!!!

P1130029.JPG  





如果愛情像風箏 那一個人的心 可以飛多遠呢?





虛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