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再發摟我 害我有點害羞 哈哈!

昨天回來後 躺在床上 一不小心就睡著了這樣

忙了好幾天的現在 第一次覺得躺著其實是種享受

所以棺材才被說是人類最好的歸屬這樣 哈哈 什麼怪理論

短短2.3天 發生的事情卻多的嚇死人 每天都要很早起來去準備二手拍

我上課都沒這麼認真了說 第一天沒有我的班 所以幫忙之外 還多了份悠哉

很喜歡"悠哉"兩個字 但卻總是在忙碌中 但我想兩個詞一定住在隔壁 所以每次忙完

才會很深刻的感受到悠哉的滋味 可以去上課 累了就回家睡覺 醒著就來幫忙 很棒的周二我說!

1976308731.jpg

週三有班 但是是早上!! 我好愛睏...

只剩我跟小蝶和大豆 不過我快睡著了 zzz

所以幾乎都是她們在顧客人這樣 哈哈 真不好意思這樣~

下午想休息一下 但是一開會就要講好久 很希望速戰速決說 哈 其實是我想回去睡覺

晚上就是7er up!的慶功宴囉 很巧的跟en9y同天同時來到極鮮這樣 這是我第一次來油 很大!

聽說最多可以塞400多人的樣子 我們這團就48個了 不知道另一團有多少人!? 有破百吧我覺得

大家吃吃鬧鬧 超開心的油 我則是老毛病又犯了 太嗨就開始爆走了 哈哈~ 吃飽喝足 回到三宿這樣

本來想說大概就這樣吧 結果聽說有續攤 一大群人跑去黃金海岸玩金剛棒!! [是仙女棒的爸爸!! 哈哈哈]

1976308737.jpg

大家玩完之後就是聊天說心事

好喜歡這種感覺阿 大家一起說心裡話

我覺得 雖然不知道能幫多少 但至少說出來比悶在心裡好

以前總是獨善其身的我 突然發現自己其實 也可以跟人很靠近這樣

或許這就是一種友情吧我想 這個晚上 雖然說最多的是我 但我也突然懂了好多

當然 代價就是回來快冷死 而且已經半夜兩點多了 好累好累 一躺就昏睡了這樣...

1976308739.jpg

禮拜四是很糟糕的一天 因為不能休息

早上想偷懶一下 多睡一點 但不到10分鐘就被morning call了

禮拜四的排班除了5.6節去上課 其他時間都要在那說 而且沒音樂好乾

所以跑去系辦借比電 出乎意料很好借 丟張學生証就帶走了這樣 連多樂系的都跑來借這樣(哈

多了電腦 顧攤就熱鬧許多了 也不會太單調 累了換手 用用電腦 看看新聞 然後坐著休息一下...

就這樣撐到5.6節 去上課 恩... 今天介紹中國的古畫 其實我興趣不大說 反而是戲劇 我比較有興趣

像是前幾個禮拜介紹的 杜蘭朵公主 或是 鐘樓怪人 之類的 我就蠻喜歡的 但今天的 真的 挺無聊的

所以我睡的很開心 哈哈! 就這樣 下課之後繼續顧攤到收攤 妳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可能 一趴思撥!!



我們還要去S棟上化妝課說

因為鬼屋的製作期很趕 考完事後就要開始動工囉

就這樣上課上到9點多 神經病阿保找我去夜唱 而且是凌晨12點開始唱

我都快昏倒了 別鬧了阿保 你還是趕快回家吃藥吧! 哈哈 我好壞這樣 是婉拒掉的意思

上課結束後 我也趕快回家休息這樣 雖然聊天到很晚 但是很開心這樣 在累也要和妳聊到天亮 哈哈



是今天!! 哈哈~!

疲憊是會累積的 床在我心中的地位越來越大了

糟糕! 快移情別戀愛上它了 還好我夠專情 很早就離它而去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禮拜五大家都回家的樣子 人沒前幾天多 大家也都很悠哉

沒事的都來幫忙了這樣 還很開心的點歌 聊天 中午還跑出去買鍋貼回來吃 哈! 很棒的感覺

如果太陽再小一點就更好了 就這樣到下午 跟抹魔約好五點來去逛逛古蹟看電影 但是很突然的

他們遇到老師 所以沒辦法走開 結果我一不注意 就遲到了這樣 第一次出來玩就遲到 好糟糕這樣

不管是什麼理由 遲到就是不對 被民視噹死也是應該的 哈哈! 我暫時記不起來那位可愛朋友的名字

聽說本來是要帶我去逛古蹟說 我以為是看完電影在去耶 哈 沒逛到很可惜 下次請一定要帶我去這樣 謝謝



還有還有阿 別叫我學長啦

叫我"虛"就好 這樣感覺好有距離油 不喜歡

其實是聽起來很老這樣 哈哈 我還很年輕耶 別這樣叫我~!

今天看的是一頁台北 超級期待的 我們進場的時間是這麼的剛剛好耶

一坐下就開始撥了這樣 我很乖的沒有幹壞事 一路看到最後 因為我是紳士 哈哈~

整體來說還蠻好看的 但是劇情稍嫌太過簡單了點 而且結束的有點突然 不過笑點還不錯

算是小品吧 接下來就是期待"第36個故事"了這樣 看完之後 民視跟她男友都是台南人 是有門禁的意思

要趕快回家 哇~是好寶寶耶 哈哈 抹魔則是要回家拿筆記借人 跟認真讀書這樣 我要是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哈



跟抹魔道別之後 慢慢的騎回家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囉

明天打算好好的休息 然後準備下週一的大考這樣 不能再被當了 尤其是聽力...

雖然有點難度 但我還是希望至少能歐趴這樣 是該認真的時候囉 要玩等考完以後吧

是有點擔心鬼屋的進度這樣 因為考完之後 只有不到2個禮拜的時間可以做 所以大家加油!

最後最後 是被強制下架了這樣 哈哈~! 沒看到的 是妳沒有發摟到 有看到的 就裝做不知道 哈哈










以後晚上沒事,我們去走操場,聊聊天,好不好?



虛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