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連假的週末了 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我做的一切 都是為了你!!"

連續三週 假日都忙的要命的我 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一開始的南日盃 再來是7er up! 最後是上週的紙芝居 呼~ 這周終於可以回家了

話說竹軒對面的85度C開張了 但是開放座位才三桌 重點都擺在糕點跟麵包 很明顯就是在搶生意

不得不說 竹軒的生意真的受到很大的影響 雖然我不是老闆 但是看到店裡低氣壓 感覺也很不好受說

老實說 我覺得重點是感覺與裝潢 老客戶還是會來店裡 但是年輕人看到85度C就靠過去了 為什麼呢?

大概就是裝潢跟感覺吧 就像潮T賣這麼貴 但還是一堆人買 我也說不上來 總之 希望不要打擊太大才好

1864086598.jpg


算了 回家事休息 這些煩人的事情就別管他囉

禮拜六呆在家裡一整天 其實也沒幹麻 就是一直聽歌 亂逛網站

但是這種悠哉真的很棒阿 暫時不用管任何事情 雖然我覺得自己是閒不下來的勞碌命

但是忙完之後的休息 跟泡完湯之後來一杯牛奶一樣 讓人痛快 或許以後我每完成一個大案子 或大事之後

就要去度假一陣子才行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旅行說 對我來說 每一個國家都像另一個世界 我想要到處去看看

或許那天發瘋 真的去當一陣子導遊也說不一定 可惜我的英文爛到爆耶 最多能去的地方也只有日本吧 哈哈!

晚上8點 看官凡表演 哈! "我心中的小人正在燃燒!!" 我快笑死了 官凡 說真的 你不當藝人真的是太可惜了!

12145663.PNG


昨天睡不好 因為老媽新拿的棉被蓋不慣

很難得的9點就起來了 於是我開始看衣服這樣

最近看到好多衣服都想買耶 可是都好貴說 真想打工...

或許暑假的時候可以找一個這樣!? 就這樣看到了1點多 跟士卵去逛京站

京站第一次逛會被嚇到 第二次逛就還好這樣 唯一不變的是 兩次我都迷路 哈哈!

其實京站賣的東西真的很無趣 大都是婆婆媽媽愛的東西 難怪留不住年輕人 逛啊逛的 到了頂樓

是威秀電影院耶 剛好有訓龍高手耶 所以我就很任性的拖著士卵一起進去看了 哈哈 之前就很想看了說

剛好是3D英文版 買了很貴的票後 等了一下就進場囉! 可惜太晚買票了 做很前面不說 又是邊邊 很失望說

一開始3D超不習慣的 還好後面習慣之後 就可以好好的觀賞 整體來說真的蠻好看的 3D的感覺真的有差阿

下次我要戴隱形眼鏡來看 一次戴兩個眼鏡 很不舒服的說 話說 最後大家都轉職成龍騎士這點 讓我有點錯愕

或許可以期待第二集的全面空戰!? 看完電影 拜託士卵幫忙買車票後 就趕去找威成他們 遲到了真不好意思!

1864086592.jpg


唉阿 好久沒看到大家 都沒什麼變說

今天是炫哥生日 來去吃魔法咖哩 話說這咖哩飯無限加 真是嚇到我了

還好我很節制的只吃三盤 不然真的會胖死油 水倒是喝了不少耶我 吃飽之後

炫哥有事先離開了 剩下我們到處逛逛 逛到最後 S剛買了一件NET的襯衫 其實現在買的時機不對

因為已經過季了 所以襯衫少很多 而且大都是短袖 麻~ 反正S剛錢多麻 哈! 而我則是買了件潮T 是哪件呢?

就是outer space的愚人小惡魔啦 我還蠻喜歡這件的 最近很瘋outer space說 突然很想找之前出的衣服!

不過網路上都絕版了 要去實體店面找囉 這就是所謂的相見恨晚嗎!? 好吧 不管怎麼說 今天很快樂的結束了

時間拉到週一 也就是連假的最後一天 早上就在拜拜 很認真拜祖先的說 因為沒去掃日 我去當大總召了!(哈

祖先會原諒我吧!? 之後又是看看褲子 打發時間 等3點跟士卵去搭車回台南 時間差不多 到士卵家撘便車囉

結果半路發現 手機沖電器忘記帶 我的天阿~!! 還好手機現在電池滿格 還可以撐兩天 希望老媽趕快寄給我

1864086584.jpg


然後今天晚上 拔辣生日耶 生日快樂油!

雖然沒送禮物 還吃了你的油條(哈! 但是我有點仙女棒油! 雖然每個人都有啦 哈哈

慶祝到一半 就去找小崴了 因為官凡說小崴很急 結果到了 小崴說他很閒阿 沒有很急

官凡妳唬我阿阿阿!!! 算了 反正都要來小崴家 就不跟你計較了 不知不覺玩到了12點半說

魔女終於快破了 喔~ 這陣子玩這麼瘋 很怕破完會空虛一陣子說 好 下一片玩但丁吧! 哈哈 好宅耶我

回到家發現有人睡著了 唉油 好後悔耶 早知道把搖桿丟給菜蟲 趕快衝回來了說 哈哈! 說在多好像也沒用





我決定每天寫一首詩,送妳。






虛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