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晚會? 怎麼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哈哈~ 或許這句話最能代表我的心情也說不一定

我本來以為所謂的晚會 是比較像是上流社會那種 好幾桌食物

然後大家聊聊天 多認識其他系的朋友 最後吃飽 還可以跳跳交際舞之纇的

好吧 現實永遠跟想法有落差 只是這次讓我摔的有點痛 怎麼感覺變成在玩團康...

或許不應該太過奢求 人家是第一次辦 也是22系裡第一個做這種活動的人 不管結果如何 都值得鼓勵

這是很好的想法 我覺得可以跟學生會或是學校合作 這樣不管是資金 還是場地 都能有較大的伸縮與利用

當然前提是學校願意支援 總之 雖然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但是晚會意外的插曲 還是讓我小鹿亂撞了一下

差點一頭撞死在牆上 小崴跟菜蟲的大動作真的是嚇到我了!~ 不愧是好兄弟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

很感謝他們給我機會耶 雖然我一點準備也沒有(哈! 但還是聊的很開心 小崴還說要是敢亂搞 就把我閹掉

別鬧了油 人家也是很單純的阿! 總之 順利結束了 還好我沒中獎 以為拿3000 卻換來五個字 誰受的了!?

還好抽中的人沒有放話說要請客 不然真的是虧大了我的媽 有人問說是哪五個字 就是那五個阿 愚人節快樂!

  都市愛情二部曲。

話說我剪頭毛了 是玉米介紹的 在很偏僻的小巷子

可是卻是一整棟的特殊設計建築 最頂端還模仿東京某大樓這樣

比之前剪的便宜 洗頭的椅子是電動式的 第一次看到 超有趣的說 哈哈

剪完之後 清爽多了 設計師人也很好 會一直問我意見 還教我抓頭髮油 整個很滿意!

我只能說玉米 您真內行! 不知不覺已經4/2了 終於到了盼望已久的連假囉 好開心這樣

可以回樹林了 不用在上課開會跑跑跑  每天睡到自然醒 再用小比電 跟人悠哉的聊聊天

光是用想的 我就留口水了油~ 雖然下週就要開始準備段考了 但是休息還是必要的阿

最後最後 下禮拜開始 週二到周五 應日二手拍賣會正式開始囉! 就在美味的N棟地下室上方耶


這次女生的衣服佔了95%以上 再次證明台灣女性驚人的消費能力 但賣最多的 卻是泰國來的朋友耶 哈哈~!


我也想看一頁台北耶 可以"特給樂"嗎?


虛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