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東西 當你回過頭 已經走了那麼長一段路

茸界一路走來風風雨雨 從我高中打到現在 不知不覺已經邁入第700篇

突然很感慨的想了一下 換掉擺了近3年的頁面 算是一個新境界與新開始吧我

不在意人氣了 只希望朋友們能多看看我的文就好 不想規範自己多久發一次文

興致來了 連續發三篇也無所謂 雖然我覺得 現在有時間發文就該偷笑了!(哈哈 總之 是個紀錄

也是個轉變 希望茸界可以寫到1000篇 雖然還離很遠 但搞不好 下次又是個新的改變也說不一定

最後 小敏姐姐很愛張 每次看到我都找我簽名 這樣我很困擾耶 每天只能簽十個的說 你一個人就佔掉9個

哈哈 我真的要說 八樂趣的文看起來比較乾是因為沒圖片 絕對不是沒心 不管是哪個 都是我不可抹滅的回憶

回憶這種東西 是屬於自己的 我說過 再多文字都無法紀錄我當時的澎湃 只能帶我回想起 當時的眼淚與汗水

重要的已經擁有了 只剩走過的痕跡與殘留在那不可靠的大腦之中 美好的記憶 哈~ 最右邊那個是誰 超帥的!



7er up!不知不覺已經結束了一周目 到現在 我還有點跟不上 時間的腳步

走過快樂與悲傷之後 更懂得珍惜擁有 有些事情是要自己去體驗才會懂的 就像戰爭一樣 讓人上癮~(哈!

這一周真的好忙碌 因為連假的關係 所以大家都不敢動到禮拜五 因為禮拜四就一堆人要回家了!(放假囉~

週一晚上去看了小粗那的房子 誰知道看一看 就付訂金了!? 哈哈! 而且聊天聊太久 還放了小崴鴿子(爽阿!

跟他說晚點到 結果到的時候 他們都要走了 唱了一首人生海海就回來了! 之後就去小崴加打魔兵油!(宅耶

週二去吃南日慶功宴 因為怕人太少 我還另外有拉人來 結果算一算 踏麻的! 我定了40個人 只有28個來!

不過因為來的人不多 補助有補到150以上油 好開心 好happy 之後還去唱唱歌油 不知不覺又搞到很晚睡

週三開會討論事情 好多好多會要開 真忙耶我的天 害我都沒辦法跟年輕人聊天!(哈哈 晚上去付房子的押金

結果又跑去小粗房間談事情 搞到很晚 哈哈! 要開始煮本土樹蛙囉~ 結果在卡滋回去之後 又聊天聊好久耶

唉阿 有時候真的要丟一點東西出去 憋太久會得內傷 最後是今晚的晚會 希望一切順利耶 然後能吃的飽(哈!


最後最後 大家要記得去掃墓耶!~  雖然我們家已經掃完了 而且我也沒去...(哈哈


虛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