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靠 原來我還有個網誌這樣

一忙什麼都忘了 又或著說是改變

想想這幾個月 不買法米通 改買 "滾!"雜誌

看漫畫是消遣 動畫不追了 經典的還是會看 最喜歡的還是劇場版

遊戲界還是會一直注意 只是買設定集的錢 我會猶豫該不該拿來買衣服

說這麼多 只是想表達我跟宅這個字絕交了 精蟲姐姐[官凡] 再說我有宅味 我也沒辦法了

好啦 不玩了 認真的寫前言 家人長問我 玩活動有什麼意義 沒錢拿 又吃力 甚至還會受傷

花了這麼多時間 精力 為了什麼? 我當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我腦中只有一個答案:爽!!

1121857818.jpg

當然 這種答案不可能讓思緒硬化的大人們理解 他們只會更生氣 所以我開始思考其他的答案

其實得到的答案就是"學習"兩個字 下活動可以學到許多 不管是當長官 還是幹部 都是種學習

這種學習 勝過了坐在教室理 桌上放課本 底下玩小P的阿宅 以及嘴巴動不停 手卻不動的嘴砲

當幹部的 學習如何完成長官交代的任務 當長官的 學習如何領導底下的幹部 這就是社會經驗

是課本不會有的 是老師不會教的 是要靠自己去學習體會的 只有大學有 錯過就沒有的體驗阿!

對於這種體驗 這點代價不算什麼 我不希望大學生活只有在家當個阿宅 滿肚子墨水 無處發洩

活動是個舞台 是個學習 表現自己的地方 更是交朋友的好所在 對於週遭幾乎是女生的我來說

活動是我認識其他系好友的地方 失去朝夕相處的大學生活中 朋友之間的友誼 變的難以建立!

1121858287.jpg

我在兩個極端的世界生活過 就像是歐洲人會羨慕夏威夷的陽光一樣 我曾經嚮往著現在的生活

但現在我反而懷念起以前的生活 雖然沒有女孩子 但是我喜歡兄弟的感覺 所以我超愛艋舺的!!

在活動中 我找回了這份感覺 這種感覺不存在於 幾乎都是女生的班級中 小團體多到一個爆炸

就像小威說的 就算我們同系 但是男生跟女生 畢竟有那麼點 根本的不同 干涉太多 那叫雞婆...

我只能去適應這樣的環境 因為我沒有改變他的力氣 所以我將精力都放到活動上去 以免我發瘋

很高興認識了一群兄弟姊妹 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那麼 紀錄要開始啦~! 準備好了沒? 給我看!!

1121857821.jpg

活動兩天:

第一天早上 因為小粗的要求 所以我6點就到學校了...

本來以為自己很早到 結果發現一堆人根本沒回家過!!(炸

把東西弄一弄 佈置一下之後 跑到服務台 當狗牌發送員 看著小學員一個一個來

感覺真是莫名的興奮阿 我的狗牌是最快發完的 這點讓我超開心的 第五小隊超棒 全到的油~!

之後就是開幕儀式啦 哈哈! FB還忘動作的說 大家開場都好棒棒 不知不覺 已經輪到美宣組了~

上去後 我太緊張到有點忘詞 本來想講 "靠~我超帥!" 但是忘了整理頭髮 所以還是留到下次吧!

開幕結束後就是解凍時間啦 歡樂的搶隊牌時間又到了 抱歉 跟八樂趣一樣 第一槍還是我開的

果然不出所料 第一回戰 全部小隊輔都死光了...(XD 不過尖姐不舒服 所以我帶他去看醫生這樣

看不到5分鐘 但是等了50分鐘!! 真是的 這醫生也太紅了吧(炸 回來之後 趕快去L棟上幹訓課程

變態雞在前面自嗨 而我們在後面睡覺 哈哈~! 那個什麼社? 內社嗎!? 哈哈哈~ 白痴到極點耶我

1121858033.jpg

但課上到一半 換萬妃不舒服了 有沒有搞錯!? 一問之下 原來是昨晚喝了點調酒 以後別亂喝阿!

 這次比較快 但回來吃不到5分鐘的飯又跑去搬水了 好忙阿 不過跟大家一起騎車的感覺超棒的!

自從八樂趣場勘之後 就沒這種機會了 突然有那麼點懷念耶 回來之後 是在三連堂的活動課程

哈 他們玩他們的 我們玩我們的 還跟官凡在那演默劇 耍白痴 我絕對不會說我真的有卡到鳥過

玩的差不多後 就是教舞時間囉 因為我不是示範組 也沒有工作 本來想說外面教舞應該很吃力

所以跑去幫忙 結果竟然在風雨場教 太好了吧!! 不過輕鬆了不少 感覺像是在玩 不像是教舞~!

教完之後 也想玩玩交際舞 所以就跑進去了 結果放霧中龍一個人在那撥音樂 哈哈~ 別難過油

跑進去之後 開始教舞 大家跳起來還是卡卡的阿 沒辦法 因為教的時間很短 沒多的時間刁動作

1121858056.jpg

教完後就是小崴帶大團啦 不過玩到一半 手機不見了!? 害我緊張了一下 結果是被阿保拿走了

阿保壞壞油~(XD 玩到一半就跑去搬便當囉 搬回來後趁機小睡一下 不睡還好 一睡痛的受不了

全身無力 頭昏眼花 脖子周圍好痛 超不舒服的 趕快叫阿保幫我按摩一下 不然等等晚會就掛了

阿保按一按發現我左邊脖子的血管腫起來了 看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血管堵塞!? 怎麼突然這樣呢

大概是肩膀的傷 害的吧 因為時間來不及 推完就趕快去準備開場舞 感覺有好許多 衣服換好後

趕快去幫忙綁拜火螢光圈 結果阿忠買不夠 一整個大缺貨...(炸 趕快綁好之後 下去橋開場位置

OK之後就是進場了! 開場跳的有點差 因為我還有點恍神 所以前面沒跟好 一下子就跳完了油~

1121858371.jpg

忘記跟小威說好 我才剛衝進舞台上準備套螢光圈 小威就開始介紹拜火了 噹噹都嚇死了(哈哈!

三連堂超級暗的 FB以為大家都下去了 他就開始喊"HA! APPLE~" 噹噹嚇的都跳起來了!(哈哈

因為怕來不及 所以只綁一隻手就衝下去了 還好有趕上 拜火詞也順利念完 感謝三連堂的回音

他讓我覺得自己的聲音超級大的 拜火終於結束了! 雖然中間有人放槍了但我絕對不會說是澎澎

換裝完畢之後 剛好趕上鴨子舞 玩完以後就坐在旁邊幫忙炒熱氣氛 呼呼~ 小隊的表演真是精采

火球火棍也很棒 五彥雖然掉棍 但是還是帥 FB雖然耍兩支 但還是很猥褻 只能用"精采"來形容!

各隊表演結束後 就是企鵝舞啦 接著是交際舞 我想有人等一整天 花了250 就是再等這時刻吧

本來幹部都出來 但小威說要安插一些在裡面 因為有人還是不會跳 而且應該很多人都不會(炸

所以跟阿保跑去離舞台最晚的地方跳 因為那邊都沒工作人員(炸 這次只有跳兩次 感覺很少阿

1121858401.jpg

想當年光是交際舞 就是30分鐘(炸 不過我想小威這樣安排 應該有他的理由 跟時間上的壓力

所以就不多說了 跟一個正妹學妹跳北極雪 感覺超級棒的油~ 看起來很纖細 但手卻意外的粗

套小粗的話:這就是做事人的手吧 但礙於我身為一個專業的工作人員 趁機把妹是禁止的阿!!

所以我就專心的唱歌 然後帶她跳 她本來很害羞 但最後也很開心的樣子 叫她換人還忘記要走

沒辦法 誰叫你遇到了我 會流連忘返也是很正常的行為 女孩阿 我們有機會在見吧 哈哈~ 白痴 

1164434408.jpg

後來發現她是流通的學妹耶 小崴哥哥 你可以幫忙牽紅線嗎!?(XD 跳到一半 就要去換衣服囉!

為了這次表演噴了我1820阿 好啦 其實是我自己愛買 真的很喜歡那件circus小丑頭紀念款

雖然買了1080 回來發現網路上只賣390 但我還是要說服自己 那傢伙賣的是盜版 絕對是!(炸

換好之後 只能用"金成武還差我一點"來形容我的帥氣之外 我找不到到更好的台詞了~ (哈哈!!

最後說到表演舞... 幹! 男表最右邊那個是誰阿 怎麼可以這麼帥 我好想找他簽名阿 受不了耶~!

1121858480.jpg

長達7分鐘的表演舞 中間一個八拍的自我pose 我超滿意的

拿之前的舞步來用 在加一點動作 只能用鋒芒四射來形容 太耀眼了我

雖然精蟲姐姐說我太囂張 自以為很帥 所以鏡頭都不拍我 但沒關係 我原諒你! 哈哈哈~

最後就是嗨歌時間 好嗨阿 衣服都被拔走了 雖然我又穿起來了 哈哈! 玩到一半就結束了好可惜

我還沒嗨夠耶 沒辦法 太晚鄰居會來丟東西(哈哈 但我一定要Complain 怎麼沒有gaga的歌!!

我一直在等他的bad romance耶!!! 可惡阿阿阿~ 算了 咳完該收就收 東西收一收 準備宵夜~

小學員夜遊回來 吃飽就趕快回家睡覺! 而我們則是坐下來 等小粗放人 休息2小時 三連堂集合!

回房間洗澡 穿一堆衣服 就是為了避免被叮+躺了就能睡 所以我一回到三連堂 就睡掛了 超爽~

但是我還是不習慣睡硬的地方 不過在怎麼睡也才2.3個小時 就別計較這些了 能休息最重要啦!

1121857989.jpg

睡到5點半爬起來 等小學員都回來之後 開始跳早操 哼哼~ 經過"舉起手來左右左"的洗禮之後

這首根本不算什麼!! 吃完早餐 在後面忙大地的佈置 阿保還在幫忙弄計分板 真能說聲您真內行

大地一開始規則沒弄好 搞的兩隊很難評 真拍謝 所以第二組來的時候 規則稍微改了一下這樣!

話是這麼說 但我們也只玩到兩隊這樣 哈哈哈~ 午餐之後就是去聽官凡的課囉 拍謝 睡慘了我

不是官凡講的很無聊 他講的超精采的 但是我真的太累了 剛好做到一個超級好位置 就睡著了

而且是那種不知不覺就睡著 只能說太累了我 醒來之後 發現大家開始做海報了 主題是牛屎!!

看起來也沒什麼事 有剛好聽小崴說活動組在排戲劇 所以就雞婆的跑去看了 跑去亂一陣子之後

又跑回L棟看大家的成發 哈哈 第七小隊是爆點 那個洞塞精蟲姐姐的大頭 剛剛好耶 好棒棒油!

1121857991.jpg

終於到了最後的 成果驗收:接演戲劇篇了 雖然大家在演什麼我不是很懂 因為我快睡著了(炸

但是看的出來大家都很用心 你們開心 玩的盡興 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大的滿足 在累都是值得的

結束之後就是感性時間了 呼呼~ 這段我要留給心得 不過我還是沒哭 八樂趣是有想哭的衝動

但這次我連衝動都沒有...(汗 感性結束之後 就是瘋狂水球了! 超好玩阿 我的眼鏡還被打爆了

結束之後 就開始清場撤退囉 我一邊撿水球殘骸 上面在撥稻香 害我一度以為自己是農夫這樣

因為沒有帶衣服來換 所以我很瀟灑的讓衣服自然乾了一半 但還是好冷 順帶一提 我有吹頭~!

最後 大家一起337 結果還是沒全到阿 差三個這樣 遺憾總是記憶中最美的句號 不是嗎? 哈哈!

在跟隔壁兩團假猩猩一下之後 7ER UP就到此結束了!! 看著各自分散的人群 一切都結束了油

1121857998.jpg

聽說是心得:

漠然回首 突然發現 所有的一切都結束了

這或許不是我的第一個六點半 卻也曾佔滿的我生活

每次的六點半 都讓我認識新朋友 重新認識舊朋友 該怎麼說呢?

其實我覺得自己 這次並沒有投入太多的心力 在這次活動上 因為南日盃的關係

我到上週為止都把心思放在了另外一邊 所以我認真的玩7ER UP 其實也才一個禮拜

或許是罪惡感驅使吧 我下了所有我可以下的活動 開場 拜火 表演舞等等 我只是希望

如果我不能幫到什麼 至少盡我所能的去完成什麼 也很感謝菜蟲 更生 還有噹噹給我機會

之前常常被大老婆們唸 接南日總召還下這麼多活動 但我覺得 我真的可以 所以還是硬接了

1483922355.jpg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放棄的 根本沒必要讓自己這麼累 為的是什麼 很簡單 一想到如果我放棄了

那是不是我以後就沒有表演的舞台跟機會了 就算下明年的迎新 身為三年級的我 也只能接高幹

所以這次幹訓對許多人來說 是最後一次了 也是我可以發光發熱的最後一次 我不想放棄這機會

所以再累我還是接了 雖然被說自不量力 但我還是想挑戰所謂的極限 而不是安分的 生存下去!!

常常讓自己身處兩個世界 一個是大總召 一個是小組員 一邊要面對所有事情 一邊要練到1.2點

經過八樂趣的洗禮 這種生活還順能適應 只是課業上真的是荒廢了 這陣子要好好的補回來才行

1483922467.jpg

話說 我蠻擔心自己越權的 看到小隊輔跟活動組的戲劇 忍不住提供了一點想法 但我常問自己...

這樣真的好嗎? 其實說來說去我只是個小組員 就階級來說 我沒什麼權力給建議 甚至下指導棋

但大家還是很認真的 聽我給的意見 雖然我都亂加劇情!!(哈 很感動 謝謝大家 你們都演的好棒

南日結束了 7ER UP也順利結束了 雖然有些差錯 但世上沒有完美的活動 盡力最重要 不是嗎?

再見 六點半 這是我們身為小幹部的最後一個六點半 以後揮灑的不是汗水 是口水了阿我的媽!

1483915362.jpg

最後算是遺憾吧!

這次的共同小默契出現的太晚了

無法 美吾髮 還有 喉~! 都是跟潘桃同等級的小默契

這樣的小默契可以團結整個團體 像是當小學員只要聽到"喉~!"就會爆走一樣

或許早點出現 大家會更加的團結且熟絡吧 不管怎樣 活動到這告個段落 這篇文也該結束了

1483922647.jpg

7ER UP‧FOREVER



虛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