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東西 一碰就碎

隱藏的再好 也會出現裂縫

流出的思緒 不斷的放大 蓋過了屏障

潰堤的瞬間 到底讓多少個念頭 徹底瓦解

DSC00001.JPG

沒去同學會好可惜 好想見見老朋友

但是來回1200實在有點貴 再加上快大集 走不開

所以威成快給我看照片 不然說說大家的近況也好這樣

我的近況都在網誌上了 不用動口 大家都比我了解是怎樣 哈

錯過這次 不知道下次又是什麼時候了 明年的暑假又不在台灣 唉唉

DSC00026.JPG

想要的東西有好多 能得到的卻不多

人類總是太過貪心 永遠不懂知足怎麼寫

至少我就是這樣 試著在娛樂與生活上 取得平衡

雖然娛樂的一方 經常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但我想有些時候

是該對自己負責了 不知不覺都三年級了 是該打工了吧 我想?

DSC00014.JPG  

其實我不喜歡 借車給別人

感覺就是很差 別問我為什麼 就是差

然後既然借了就給我加油 這樣我心情會好點

我絕對沒有說江影子借了都不加油 然後還說才兩格沒差啦

DSC00027.JPG

暐智生日快樂之別太愛我

喔 計畫一整天真是超好玩的 科科

也只有暐智可以這樣整 每次整完都有名言出現

從 "你們要幹麻阿!?" 到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太經典了!

我只能說 人生大起大落的太快 實在是太刺激了 誰叫你生日 哈哈!!

DSC00013.JPG

選課真的好頭大

把選修都擺在1.2節是想逼死誰?

連重修都在1.2節 都不知道爬不爬的起來說

但沒辦法 出來混的 總是要還 被當就得乖乖重修

請親愛的B組同學 幫我佔個好位子 雖然我覺得會常常缺席 哈










我們是泛泛之輩 我犯了錯 說了謊 都會後悔


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