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寸要拿捏的恰到好處

尺度要剛好落在灰色地帶

笑點絕對要中 但自己卻不能笑

許多平衡正在瓦解 心中的天坪已經扭曲變形了

DSC00010.JPG

討厭背後說人壞話

然後隔天還要笑笑的問早

這種感覺很差 連自己都覺得噁心

真真切切的 做自己 想說什麼 就說出來

放在心裡 對方永遠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不管是什麼

DSC00015.JPG

最近脾氣變的好大 好不喜歡

生氣 所以想踢東西 煩悶 所以想灌醉自己

其實都是自己的事 是我們 自己的事 不應該這樣

不應該加注在別人身上 一點點小波動 都會造成海嘯

嚇壞了別人 傷害了自己 沒必要 也不需要 要調整一下 唉~

DSC00024.JPG

有些人選擇等待

要等多久 才能換來一個擁抱

不想等了 等到怕了 等到倦了 等到煩了

是該換個位置 當個主動的人 去找那個 一直等你的人

人 為什麼總是要當被動的一方呢 幹! 偶像劇真是害人不淺

DSC00012.JPG  

來的好突然 崩潰的令人無助

投入的太多 掏光之後 特別感到空洞

交集的太多 是反覆的刺痛 讓人遺忘所有

我們都在 會一直都在 失去了海洋 不代表世界毀滅

怎麼去走 怎麼度過 怎麼面對 才是接下來 該思考的事 吧?

DSC00025.JPG

被噹噹指點之後 有如神助

突然發現自己好科科 就是很壞這樣

一直耍任性 連自己都覺得好機車 哈哈

可是嘴角還是會上揚的樣子 可惡 我要齁住!!

然後 我覺得喉嚨快不行了 要趕快用丹田才可以阿!

DSC00021.JPG

每次表演都好突然

就 本來想說玩玩 加減肥

結果就上場了 幹!! 還好我習慣了

新生之夜超好玩 主持人是小粗 學生會真會找

超感謝學弟妹的 歡呼聲好大 好開心這樣 爽死啦~



臉書玩一玩 發現國中同學

然後又發現 她也讀南台 真是嚇死我的毛

好啦 其實也還好這樣 就 都三年級才發現這件事

突然覺得自己很天才 下次有機會遇到 再來敘敘舊好了

DSC00001.JPG

對於選課系統感到無言

真的是幹你娘親到不行的地步

抽選課這點我是沒意見的 畢竟這是運氣問題

但是不給重修是三小!? 可以跟我解釋一下這是三小嗎?

人數上限50人 全班人數38人 結果顯示"達人數上限"是三小?

DSC00026.JPG

OUTERSPACE台南店好大

跟台北店比的話 至少大三倍吧我想

逛起來舒服多了 不會覺得很擁擠 很窄這樣

看到了傳說中的三週年潮T 感覺還不錯 但是快窮死了

又不想把爸媽的錢 花在這上面 看來等我打工之後 才會再來吧?!

DSC00030.JPG

崴哥真的 病的不輕

一下睡覺 一下爬起來吃雞排

然後又跑去睡覺 再爬起來吃雞排

最後睡到一半 才爬起來拔隱形眼鏡

然後又跑回去睡覺這樣 那雞排吃完了沒?

喔 最後我看不下去 就把雞排給喀掉了這樣 哈哈哈

DSC00034.JPG

最後 我不打算寫"食人魚"跟"近在指呎"的影評了

一來要開學了 比較沒時間 二來這兩部 我都覺得不值得

食人魚完全沒深度可言 劇情鋪成老梗 淺顯易懂 了無新意

完全是賣肉跟血腥而已 偏偏這兩樣 對我來說 沒啥太大的吸引力

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 那就是 "暐智說很好看 柏安說幹你娘" 我支持柏安!!

3553.jpg

近在指呎也不是很好 犯了國片常犯的錯

就是自嗨 真的是自嗨 完全無法感動觀眾這樣

預告片跟本片也差太多了吧 我看預告片感覺很感動

但是看了本片卻覺得挺無聊的 劇情結構鬆散 段落銜接雜亂

參雜了很多不必要跟詮釋不佳的東西 讓觀眾無法投入到電影之中

看完也看不出整部片和"近在指呎"有啥關聯 整個就是很莫名的偶像劇

3535.jpg

最後 我想配年拋的隱形眼鏡這樣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牌子或注意事項呢?

喔 對! 還有小眼睛生日快樂油 哈哈哈哈哈

DSC00032.JPG





哈哈哈 我又想到新梗可以玩了!


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