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數的情感 攀根向上

糾結在心臟 讓人忘了呼吸

疲憊與情緒達到臨界 瀕臨崩裂

我站在暗潮洶湧的湖面 向前一步 是極限

DSC00016.JPG

似乎有點扭曲了 這定義

值星時間主要是集合大家 以及發布事項

該有的紀律還是要有的 偶爾玩玩 無傷大雅

但並不是以整人為出發點 該有的威嚴 還是需要的

DSC00006.JPG

其實很趕 快來不及了

好多東西 都還沒出來 都還沒選人

香舞 拜火 男表 女表 合舞 開場 火系列 等等

扣掉流程剩下20天 平均每個表演 準備時間只有兩天

還不是學會就好 要學到精 學到能夠上台 仔細想想 時間夠嗎?

DSC00009.JPG

好多表面問題 我不想聽這些

噓寒問暖就免了 深入探討才是重點

發現問題 了解問題 解決問題 就是這麼簡單

說的容易做的難 每個人的角度 決定了所謂的深度

DSC00012.JPG

太窮真的是個問題

吃剩菜剩飯的日子 再度到來

不是為了小P 而是為了我可愛的頭毛

花錢染 沒人看的出來 還要過要食物的生活

好無奈這樣 所以我下次要染橘色 我要超鮮豔 幹!!

DSC00008.JPG

隱形眼鏡大學問

日拋 週拋 月拋 季拋

其實我很想 直接買年拋這樣

但是沒經驗 沒習慣 所以先帶月拋就好

這幾天要來去買整套 希望別花太多錢才好

DSC00023.JPG

開學 什麼都要錢

書可以買二手 但也不便宜

還要買迷彩褲跟軍靴 又要配隱形眼鏡

其實心裡還暗想換個包包 算算要花好多錢

不想一直花爸媽的錢 但沒打工也沒辦法 無奈

打算活動結束後 來去打個長期工 存一點錢也好

DSC00027.JPG

新班級好微妙 好不習慣

新面孔參雜其中 熟面孔消失離去

認識的 不熟的 沒看過的 好多好多 糙你媽

不想熱臉貼冷屁股 沒那個工夫 更沒那個肚量 去死吧



專題的概念 決定了!

明年暑假三個月 去日本WWOOF

目標為 "一月一地" 三個目標 都停留一個月

分別是 沖繩 京都 北海道 然後工作項目是"一周輪替"

也就是一週換一個 當然 這是順利的結果 還要視情況作微調

最後將每天的日記跟照片 整理成冊 就是我的專題囉 哈哈 希望可以成功

DSC00011.JPG

自己 到底在想什麼

有時候連自己 都不是很懂

該如何選擇 該如何面對 是難題

但時間卻是最大的挑戰 我該如何打算

或許 是該下定決心的時候了 放手一搏吧 我想

















我的極限就到這裡 早該禁止繼續沉溺


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