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焚者三千 只洩一皿

浮竹若泉 醉月風底 身臥樊土 是苦

尊 取飲皆盡 漫步髮膚 爛皮殘孔 痛徹不言

只求其道 只聞其語 無人問起 尊名 : 阿修羅.

DSC00003.JPG

距離領錢的日子 還剩下2天

好開心 好哈皮 終於不用餓肚子了

但剛開學 買書好花錢 一本都600起跳

不想花太多錢這樣 要先省一點 嗯嗯 大概吧 哈哈!

DSC00013.JPG

喔 大家都辦亞太耶

我也想辦一隻來玩玩這樣

不然我會無聊死 課少的要命

想重修 但都在第一節 爬不起來

而且老師都很沒人性 唉唉 好為難喔我

DSC00015.JPG

想修多樂的輔系

這樣決定也是有原因的

今年的TGS 台灣多家大廠都參展了

這意味著 台灣打算拓展遊戲市場的版圖

而日本 想必是個很重要的戰略點 怎麼說呢

簡單說 就是我想噹遊戲公司的留日人員這樣 哈哈

DSC00011.JPG

不是戴上眼鏡 披上肩帶 才是值星官

只要活動期間 集合到337前 我就是值星官

就算不用帶值星帶 我叫你喝水溝水 妳還是得喝

不想用權力來製造威嚴 形成距離 才有人懂得尊敬我

DSC00020.JPG

太平靜的生活 需要一點衝擊

大起大落又如何 只要沒死都還好

看來是開認真的思考 思考未來該如何實現

不想把自己的格局縮小 只有放大 才能看的更遠

DSC00001.JPG  










妳的感受 才是感受 我的難過 只是難過


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