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格的定義 對每個人都不同

對的人在錯的時間出現 只能擦身而過

錯的人在對的時間現身 注定遺憾終身

要多少的苦痛與淚滴 才能築起 相愛一生的承諾

DSC00126.JPG

活動快到了 壓力不能說沒有

但說真的 權限有限 最多就是動張嘴

無力 無能為力 脫力 虛脫無力 問題一個一個來

簡直比偶像劇還要曲折離奇 或許這就是蔡易廷的人生吧

注定要比別人多一點波折與磨練 才能拍出有如電影般的世界

DSC00009.JPG

海賊恢復連載了 好棒棒這樣

可是我想說的是 大家快去看 "進擊的巨人"

故事簡單的說 就是人類對抗巨人的偉大巨作

非常熱血 也很感人 尤其劇情的安排 真的很厲害

超級無敵好看的 雖然進度頗慢 哈哈 大推這樣 快去看!

DSC00017.JPG

胥大俠的生日趴 正在企劃中

趕快跟我說妳們 有什麼想要的活動

我會盡量滿足自己跟大家 哈哈 壽星最大沒辦法

說到這 我在想要不要先收報名費阿 科科 是職業病!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 如果去的話 大家希望價位大約是多少?

DSC00016.JPG

非要餓死自己 才肯罷休

有錢總是拿去買衣服跟包包 好糟糕

不喜歡餓肚子的感覺 但欲望總是贏我一步

或許打工狀況會好些 至少我不用到處跟人要食物

說這麼多就是 其實我又想要買東西了 這次是外套這樣 哈哈

DSC00010.JPG

不要停止思考 作為一個人類

當思考停止了 那就只能任人擺佈

喪失進化 語言 思想 與自我 就不算是人了

你們是人類 要懂得思考 要懂得主動 要懂得成長

思考 再思考 不要讓頭腦停滯 只有不斷進化 才能成為最強

DSC00012.JPG

中午去吃麥當當

結果崴哥電話沒接到 還早到

麥當當到處都能巧遇是怎樣 哈哈

最近吃最飽的 大概就是這餐了 不行不行

我要趕快把錢花掉 然後繼續餓肚子 為了變瘦 哈哈

DSC00036.JPG

隔了兩週 FOCUS人事全非阿

租約到期 撤櫃的撤櫃 擴建的擴建 是新氣象

但Top Power不見了 好難過 好險包包有趕快買

本來想買Puff Nation的秋冬新款 可是擴建中 什麼也沒有

看來只能再等幾天了這樣 我好想趕快換外套阿 小紫想退休了 哈

DSC00026.JPG

看到HTC的專櫃 就跟崴哥討論起來了

剛好崴哥之前在那打工 所以我說什麼他都懂

喔 我真的好喜歡 HTC Desire HD 實在是太強大了

不但結合了最棒的系統 還提升到了HD級的硬體 無可挑剔

這學期一定要歐趴! 這樣我就可以買了 好開心 好黑皮 我要HTC~

DSC00024.JPG

好像有點小感冒 頭好暈

似乎是暐智害的 好啦 我愛喝這樣

很難得沒留到最後耶 連自己都很驚訝說

劍童劍童 下次再陪你囉 今天先讓我休息吧

DSC00035.JPG

其實這樣很好 本來就沒有對錯

一刀斬的乾淨 比藕斷絲連來個透徹

多給對方無謂的希望 只會造成更大的絕望

痛 一定很痛 但總會好過 沒有了誰 生活還是要過

只是彼此都需要那麼點時間與空間 去思考自己 到底怎麼了

DSC00037.JPG

反覆聽著 同一首歌

想告訴自己 有些事不可以

但內心的糾結 卻沒有好過一些

我的世界正不斷的傾斜 彷彿失去了規則

純粹的感受 來自最真實的自我 所以 誰才是我?

DSC00038.JPG

文學氣息太濃厚

會被人說在發春 哭哭

難道我只能走"幹你娘"路線?!

我現在很好 過的很好 只是很多事

都不是在說我自己 我想 只有當事人懂

DSC00020.JPG

















最後一張照片嚇到大家了 對不起... 哈哈哈哈



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