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嚴 的立足點與分界在哪

是建立於穿著之上 還是言行之上

混為一談不可取 但規則又是誰定下的

要保持自我下 又塑立自身的威嚴 是難題

DSC00053.JPG

好多好多事想說 但想留一點下來

也不是憋在心理 只是打網誌的時候

我多了份思考與整理的空間 讓思緒更清晰

有時候討論事情 會討論到 連自己在講什麼都不知道

這時候 我會給自己一點空間 一點距離 一點角度 然後去發現

自己的視野永遠是狹窄的 只有改變角度與距離 才能把事情看的更遠

DSC00004.JPG

長大了發現

只要是錢能解決 都是小事

那什麼又是錢不能解決的呢 想很多

大概就是所謂的信任 關係 或形象這類的吧

就像妳背叛我 就算說對不起 我也很難再跟妳當朋友

有些東西 經不起強烈的撞擊 他沒你想像中的堅固 與完美

DSC00001.JPG

買了好多東西 好敗家

包包 鞋子 衣服 褲子... 等等

還要買眼鏡 耳麥 內搭 迷彩褲跟弄頭髮

花這麼多錢 感覺很對不起爸媽 活動也告個段落

該去找打工了 不然在這樣買下去 我大概要餓死在路邊了

DSC00019.JPG

感冒了 好像是冷氣開太強

可是錢都花光光了 沒錢看醫生這樣

我只好相信白血球 希望它們把病菌都吃光

然後喉嚨快快好 我不想迎新那兩天破音 好難看

DSC00032.JPG

有時候覺得 自己的價值觀

已經扭曲得不像樣 但又說不過去

對與錯在腦海中盤鬥 最後獲勝的 又是誰

其實不是很重要 只要開心就好 但前提是別餓死

然後為了我偉大的計畫 是不是該認真的讀書了呢? 胥

DSC00044.JPG

最近在讀設計東京 感覺學到好多

在逛無印的時候 發現大師設計的作品

多了份認識 更多了份親切感 好奇妙的體驗

這大概就是百聞不如一見吧 真的是很妙的設計耶

越來越想去"表參道"了 以後去日本丸 一定要去逛逛才行

DSC00056.JPG

有些東西 錯過就不能從來 你懂

沒必要堅持下去 因為那本來就不屬於你

在那份堅持上 蓋上無所謂 放過自己 也放過對方

如果他真的屬於你 那就算你走多遠 他還是會追上的











即使你已不再回頭仰望.

DSC00036.JPG

商業會話要設計自創品牌

本來興致缺缺的我 瞬間很有興趣

每次都看到別人的 什麼時候換自己設計

想了很多 說來說去 我的核心理念還是 "Third Law"

作用力與反作用力 看似簡單的第三定律 卻是世界的真理

任何接觸 都是作用的開始 沒有接觸 就沒有開始 接觸之後

對自己 對別人 產生的變化 都會因為接觸的點線面 而有所變化

說來說去 只是希望自己的產品 也可以產生這巨大的正反作用力這樣 哈

DSC00047.JPG  

手機要爆了 不對

是已經爆一半了 糟糕

上排按鈕 整個翹起來這樣

我都看的到 裡面的電路板了 超扯

希望下週回老家能夠談判成功 我想換HTC!

DSC00027.JPG









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說


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