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懂 還是不想懂 痛 好痛

太多的感受 盤旋於上空 隨時都會墜落

僅有的尊嚴 被第三定律撕裂 化為滿地的冷漠

那是說不出口的痛 掩蓋在左心房的胸口 不讓人觸碰

DSC00066.JPG

一生懸命的把聽力做完

但老師似乎要求不高的樣子

雖然覺得做的挺爛的 算了 能及格就好

反正第一組過了 以後就能輕輕鬆鬆了這樣

DSC00029.JPG

唉唉 是傳說中的倦怠期嗎

大家都有氣無力的 做事也很散漫

都快要活動了 卻感覺不到 那種積極的態度

昨晚留在上面打報告 沒下去開會 看到了什麼!?

聊天的聊天 講手機的講手機 還有人跑去抽菸 唉 無奈

DSC00028.JPG

總是要人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想

為什麼不去站在別人的高度去看呢

要我們體諒你們 你們又有體諒過我們了嗎

妳的感受 才是感受 我的難過 只是難過 這句話 誰懂?

DSC00018.JPG

場勘真的有夠累 好遠好遠

然後走了一整天 很怕一坐下就躺下

親愛的小皮球被我弄丟了 哭哭 再去買一顆

回程發生一些小意外 雖然頭很痛 但還是要解決

幸好問題都不大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這樣 喔 頭還是好痛

DSC00085.JPG

寂靜的音樂掩蓋著沉默

不成熟的話語迴盪在耳中

聽我說 我說 沒人喜歡寂寞

只是妳不懂 不懂 心中的位置





只能被一個人佔有



DSC00086.JPG

華麗的城牆並非如此脆弱 再剝落

剝落 是誰有那能耐 讓人感到心痛

不是我 是我 我並不在乎他人的感受

只是我心痛 心痛 妳的悲傷 妳的寂寞.

DSC00112.JPG

最後跟大家說個小消息

胥大俠的21歲大壽快到了這樣

哈哈 沒有啦 不是要禮物 是有別的計畫這樣

這次生日 剛好周六 所以我想說 要不要辦個生日趴這樣

目前的想法是 去關之嶺玩個兩天 下午騎車去 然後吃大餐 泡溫泉

晚上喝清酒 聊天聊到日出 然後睡到下午再回家 哈哈 麻~ 到時候再說

DSC00114.JPG
















第三定律它說 愛的反作用

愛越深就越寂寞 你不會懂



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