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臟的疼痛 來自外在的感受

隱藏的危機 散發出生物的本能

世界被黑暗壟罩 山嵐呼嘯而過 暴雨迎面而來

我在其中飄蕩 只為了一個瘋狂的午後 渾身溼透 爽快!

DSC00002.JPG

我放棄選課了這樣

本來想輔系 但是多樂大爆滿

也是啦 哪有人加退選了才在弄輔系

看到外系達人數上限 我只能說 下學期請早

至於重修... 我想說等到四年級在一口氣修完吧

不行的話 寒修暑修也可以 總之 這學期確定17學分了

DSC00008.JPG

去了久違的FOCUS 好開心!!

我喜歡這個地方 都是自創品牌這樣

雖然台北也有類似的地方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

FOCUS就像是潮店百貨一樣 每次去都是驚喜跟慾望

所以是要換包包還是買外套呢? 思考思考 結論是該打工了 哈哈

DSC00008.JPG

一練活動 就忘了要定期打掃

偏偏我又是和室 不打掃感覺超差的

趁著颱風假 趕快來打掃 清了好多東西出來

還把食物都解決了 會長螞蟻 我受不了 順便刷了廁所

乾乾淨淨的很好 我喜歡 要提醒自己定期打掃 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DSC00009.JPG

昨天去小崴家玩 我喜歡小陽台

一直悶在房間我會窒息 小陽台很好

雖然雨很大 但放張椅子 坐著看夜景也不錯

喜歡新鮮的空氣 不要太大 小小的 能夠塞兩個人就好

我好想要陽台 下次搬家的時候 要把陽台列入考慮這樣 哈哈

DSC00010.JPG

大家好像都有亞太了是怎樣?

雖然不太喜歡講電話 因為會變笨

但是沒有亞太 感覺就是不合群這樣 哈哈

喔 好啦 我在看看有沒有閒錢辦一支來玩吧

DSC00003.JPG

那是無人參透 滲透的境界

連自己也無法涉獵 宛如斷崖般決裂

無法呼救 無法逃脫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在烈日千陽之下 焚火寂盡的一切 將脫離地平線


重生.

DSC00004.JPG










If the radiance of a thousand suns

were to burst at once into the sky,

that would be like the splendor of the Mighty One.



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