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都想要 需要 和 在乎

希望自己 是個被人需要的 人

期望有個人 會無條件的 在乎自己

為了尋找這兩樣東西 人總是在塵世間 不停掙扎.

DSC00021.JPG         

為了無謂的堅持 失去了太多

然而換來的 又是什麼 什麼也沒有

以為 不同的想法 會換來不一樣的 結果

到頭來 當初的堅持 又是什麼 像個白痴一般

徹底粉碎的信念 只剩下殘念 與生命中的 一種絕對

DSC00023.JPG

總是在追尋著什麼 好貪心

手掌就這麼大 能握住的 就這麼多

為何 在不知不覺中 放開了 這一雙雙手

我難過 不是因為抓不住 而是 當我放手之後

卻沒有人 反握住我 說到底 都是自己的問題 是嗎?

DSC00048.JPG

天氣很好的假象 讓人感冒

明明是大太陽 卻只能穿著厚外套

寒冷的空氣 讓人想念 可惜 少了點濕氣

我是生活在北方的孩子 但卻喜愛南方的島嶼

就像是迷戀 讓人不知不覺 忘了許多憂愁 與悲傷

DSC00069.JPG

期中考歐啪 比學期歐啪 還難

雖然努力過了 但從瑜霞的信看來

這次大概又沒及格了 有點小難過 是真的

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我懂 但還是會難過 因為我努力過

常說著等價交換 只是有時交換來的 不是你想要的東西 罷了

DSC00052.JPG

人氣破8萬了耶 好開心!

等破10萬 請大家喝飲料 哈哈

話說我最近 換了右邊的 幾個小東西

UNIQLO的時鐘跟日曆 真的好有趣 我喜歡

下次回台北 一定去光顧 日本國民品牌耶 怎麼能錯過

DSC00072.JPG

最近在壓縮慾望 讓自己節制一點

比起潮T 我更喜歡外套 尤其是運動外套

在家吊嘎 出門外套一穿就走 就是我的STYLE

所以我要專攻外套市場啦啦!! 目前的人生目標很豪邁

裏原宿潮牌‧GOODENOUGH的騎士外套 不但保暖又防雨

超級好看的!!! 然後五萬日幣... 恩 台幣1萬8左右 都可以抵債了 哈

DSC00024.JPG

突然好想創業阿 怎麼會這樣?

大概是看了社群網戰 自己又有在打工

了解到 "用頭腦賺錢 才是最棒的選擇" 這句話

想自創潮牌 但沒財力更沒知名度 但又不知道能做什麼

思考思考 想想自己可以做的有什麼 我想要賺錢 賺錢 賺大錢!!

DSC00054.JPG

深深的體會到 好同事有多重要

我的搭檔真是爛到爆 耐心都快被磨光了

管東管西又沒本事 做事又隨便 又愛指使別人

昨天弄三角 又來搶我的位 所以我只好擺臭臉給他看

還好我臉真的很臭 所以他就安份多了 顆顆 你就別落到我手上

DSC00026.JPG

是誰 在半夜三更買醉

又是誰 對影獨酌了一夜

敢問良人 為何不歸 默靜待月

試問歸人 為何不回 無言以對 只有買醉

DSC00081.JPG

如果比較 會讓妳好過一點

那盡管把我踩在腳下 我無所謂

但別忘了 就算踩的多高 妳仍在站在地上

人終究是人 不會飛 踩的越高 摔越重 就像巴別塔一樣

DSC00008.JPG

不喜歡計較 欠人多少

不認為自己 付出的一切 比人少

只是不喜歡去計算 這次又幫人多少

你情我願 朋友兩個字 就是這麼的簡單明暸

太多言語變成負擔 成為重擔 別借人情債 我還不起

DSC00022.JPG

太過年輕的過去 太多承諾

太過輕率的夢想 太難成功 錯在我

對自己 太過放縱 我想過 認真的思考過

人總是不停的掙扎 改變 改變到最後 叫做妥協

過去的 不想在說 現在的 保持沉默 未來的 沒有以後

















計畫趕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髒話




幹你娘勒!.




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