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層面的世界 正在決裂

互相拉扯 總有一方 將被毀滅

消失後的塵埃 遮蔽了光線 無法窺見

銷毀了所有 只為活在 渺小的世界 窺視著一切.

IMAG1773.jpg  

太多事 太煩悶

怎麼可以"ㄙㄨㄟ"成這樣

失火 全部五棟 偏偏燒的 就是我們這一棟

沒電將近一個月 生活失去重心 感覺跟世界脫軌

偷接電怕被抓 只能每天玩火焰 練詠春 還真的練成了!

IMAG0011.jpg

接著又是錢錢錢 失火 錢要照繳

什麼都要錢 以前看電影 覺得壞人為了錢

什麼都做得出來 很蠢很白癡! 現在反而 很想當壞人...

難過這麼多人買樂透 資本主義真是奇妙 說到這 我又沒錢了

IMAG0012.jpg

不知不覺都五月了

都在玩臉書跟鋪浪 忘了痞客邦

很突然的發現 還有專題跟日撿要準備

不能在拖了 該認真的時候 還是要給他看一下書

不然延畢就糟糕了 我可不想這樣 青春是很寶貴的 :))

IMAG0062.jpg

最近開始游泳

每天游阿游 至少要來回20趟

再加上伏地挺身 跟仰臥起坐 各20下

希望可以瘦一點 雖然要達到巔峰還有段距離

但至少別這麼多肉阿 雖然寶貝不嫌棄 但還是要減肥!

  

期中考好壯烈 跟300壯士一樣慘

虧我還去進香 結果媽祖不懂日文 幫不了我

然後村越不知道是怎麼了 突然很嚴格 考卷好難寫

兩張都是44 合起來就是死死死死... 最機車的還是美華

真的跟我有仇 改翻譯像是改單字 硬要讓你不及格 怎麼有這種老師?!

IMAG1709.jpg

去小崴家玩兩週 真開心

是前所未有的生活 好新奇 好奇妙

學會了"自己找樂子"的本領 走來走去也很有趣

還跑去幫忙進香 又是媽祖 真有緣! 晚上還有學生妹!

應該要求合照的 可惡呀 只有照到背影 真是遺憾慘了 :(

莫名奇妙的東石之旅 在夕陽與蚵仔的陪伴下 畫下回家的句點.

IMAG1716.jpg

小鋼珠真是讓人瘋狂

宗宗一口氣賺進300顆想嚇死誰

慶功宴吃秋澄 好飽好多肉 吃都吃不完

某某夜生日 牙齒卻發炎 我想可能是平常 縱欲過度

後來補吃大餐好開心 是高級料理 但我很豪氣 都用筷子吃

IMAG0037.jpg

要到了畢業季 好多活動

看新聞才發現 今年沒有春天跟梅雨

沒報名"給我頌"真遺憾 恭喜 瑋志&小罐 得獎!

不過我比較喜歡安安剪的版本 哈哈 下次要抓寶貝去參加

IMAG0017.jpg

快速的補完一個月的生活

接下來是更精采的夏天 要去台北玩!

有設計展 有淡水 八里 還要試著跟老爸借車 哈哈

如果可以 我想在端午連假去宜蘭走走 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總之 愉快的生活 會繼續下去 或許有人覺得 走走停停很無聊

但我想說 懂得自己找樂子 才是最快樂的享受 享受什麼? 那就是....

IMAG0063.jpg






活著的感受.




  

虛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