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錢的時候 很閑

閑的發慌 無所事事 無聊的可以

有錢的時候 很忙 忙的亂七八糟 不能自己

人生總是這麼矛盾 只為了在這個世界上 生存下去.

DSC00042.JPG    

巧遇真是亂可怕的這樣

出門遇到熟人 騎到安平遇到熟人

靠腰! 連逛夜市 走到停車場 也能遇到熟人

是我太紅 還是真的這麼巧!? 平常要巧遇都很難的說

想低調都不行 連最後回家 還是遇到認識的 超級瞎這樣

DSC00037.JPG

安安家火鍋趴 好開森!!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趕快掏錢還勇傭

火鍋一直煮 還外加快炒 伍彥家的干貝醬超棒!

吃的好飽受不了 可是桌上還一大堆 亂誇張一把的

吃到最後 都跑去看7ER UP晚會影片 懷舊老人團 哈哈哈!

DSC00038.JPG

網路上看到一份還不錯的工作

想說去找找 結果迷路了... 沒辦法

只好去投全家的大夜班 PM:11點到AM:7點

真怕會累死外加暴斃 而且會沒時間 陪我家的拉拉

所以又跑去家樂福看看 結果沒徵人 就這樣逛起來了 哈!

DSC00039.JPG

慶功宴耶耶耶耶! 好棒棒

小隊輔都是大忙人 一堆人都沒來

真是超可惜 本來想要敗火組合照耶 幹!!

算了算了 大家開心就好 重要的不是坐哪裡 誰沒來

而是自己開心囉 拍了好多照 吃了好多肉 真是超爽的!!

DSC00040.JPG

好累喔最近 怎麼會這樣

吃完麻辣風暴 拉肚子拉到快死掉

很愛睏但又不能睡 睡了醒來 頭又好昏

好討厭的感覺 難道是快掛掉的前兆!? 告雖

然後我又熊熊想到這禮拜要弄阿霞姐的作業 唉...

DSC00041.JPG

找到打工啦! 超爽的

就是之前去找 找不到的那家

是噴繪輸出工廠 是我超極理想的工作

不用假笑面對客人 拼的是體力跟工作效率

時間好配合 6點半到10點半 不會影響晚上的活動

也不會影響上課! 然後又可以減肥 重點是薪資很不錯!

明天開始去工作囉 希望可以趕快適應 然後趕快領錢 哈哈!

DSC00044.JPG

創業企劃腳本完成!!

接下來就是負責問卷跟打雜(?

被官凡砍稿的感覺超痛的 還在流血...

哈 總之 我能幫到的 一定盡量幫 所以大家加油

一定要拿到五萬阿阿阿阿!! 幹 我要還債~ 給我錢!!!

DSC00046.JPG

本來生日想弄個溫泉之旅

結果發現難度超高 而且沒時間

想去夜店 又發現地段複雜 錢又貴

最後想說去唱歌好了 大家開心 我也開心

趁生日 把大家聚一聚也好 很久沒唱歌了呢!!

怕剛好週六 都要回家這樣 靠 有沒有這樣愛家阿! 哈

DSC00055.JPG

好多事情都一起來

有點招架不住 但又感覺很爽

怎麼會這麼矛盾 大概就是勞碌命吧!

我寧願過勞死 也不要無聊死 轟轟烈烈的過日子

才算是享受青春囉!! 然後 期中考要歐趴 我要換手機~

DSC00056.JPG











有些東西 回不來 也走不開.


胥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