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拉拉:


不好意思 到今天才寫這封信

我想有時候 情緒是需要整理的 不是抹滅消化

而是更真實的表達出 我真正的想法 我想說 一年了 有妳真好 :)

IMAG0101  

我喜歡拉拉 這不是可恥 或害羞的話

我想在全校演唱會大聲吶喊 我很幸福 因為有了拉拉

這一年 辛苦妳了 我任性 我白目 我不聽話 又很愛玩 感謝你的包容

這一年 不知道讓你 流過多少眼淚 如果有存起來 應該會超過一公升吧 哈哈

這一年 我們笑過 鬧過 吵過 哭過 擁抱過 做了好多努力 給了許多包容 走到了今天


真好


IMAG0046


不知道還能走多久 但我想謝謝妳的美好

我很珍惜這段 得來不易的感情 也不會輕易放手

但我還是會吃醋 就算嘴巴沒說 希望妳別覺得我 毫不在乎

如果走到那一天 我會還妳自由 因為我沒資格 也沒權力 綁住妳的羽毛

但請別忘記 等我回來之後 如果沒人擁有妳的自由 請把她還給我 因為我想繼續擁有

IMAG0407

做個甜蜜約定好嗎 如果到了29歲

妳還沒結婚 我也沒對象 那就嫁給我吧 :)

我有給你大大的優惠喔 我可是跟另外兩個女生約了30歲 哈哈 :))



謝謝妳 一周年.


IMAG0299.jpg  


歡迎妳 下一年.


 IMAG0458  


廷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胥‧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